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超雲感情生活較複雜 何超盈「唔想講太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超盈介紹父親的近況,賭王現在已可講笑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何超盈前晚與關心妍、徐濠縈、傅明憲、吳佩慈及黃佩霞等出席春夏時裝展,超盈被問及同父異母的姐姐何超雲被指與陳山聰拍拖,超盈表示不知兩人是否拍拖,但覺得超雲的感情生活較複雜。

 剛與男友歐遊返港的超盈,前晚出席時裝騷捧好友的場,對於超雲近日傳出與陳山聰拍拖,她表示:「我未見過兩人在一起,她自己都話不是,說是朋友,我會信,大家都信啦。」說罷超盈又突然尷尬失笑,她解釋︰「我唔想再講太多其他人的事。」

 超雲經常周旋於多名男性朋友當中,被指感情方面較複雜,超盈對此說法亦表認同,至於有指何家千金追求者眾,她卻不以為然,並表示自己裙下之臣不多。

 何家爭產事件暫告一段落,問到賭王現時的心情,超盈表示父親已沒有之前那麼大壓力,現在開心了,還會講笑。

吳佩慈與大馬男友分手

 吳佩慈與馬來西亞籍富商男友Peter Chen早前傳出分手消息,前晚吳佩慈承認此事,並指與男友再見亦是朋友。稍後吳佩慈將為好友徐熙媛(大S)於海南島的婚禮擔任伴娘,但她堅拒大S為她介紹男仔,她說:「無這個需要,介紹個唔好仲衰,我相信緣份要來就會來,自己對戀愛放得好輕。」已做過兩次伴娘的她,稍後又會為好友范瑋琪擔任伴娘,連同大S的婚禮,前後要做四次伴娘,對此她有點擔心說:「我也不怕嫁唔出。」

關心妍為生兔仔「趕工」

 關心妍早前到以色列拍攝特輯,並與丈夫同行,更趁機努力「造人」,可惜依然未成功。對於陳慧琳人工受孕孖女流產,她同情地說︰「我驗到未有BB都感失落,何況她流產,因此我好明白,自己會為她祈禱。」關心妍笑謂很想生孖胎,不過就未考慮過人工受孕,她解釋:「因為宗教不容許,未來一兩個月會盡最後努力,期望能夠趕得及生兔仔、兔女。」

相關新聞
「大妗姐」撮合多對良緣 李司棋滿足 愛犬陪伴餘生 (圖)
超雲感情生活較複雜 何超盈「唔想講太多」 (圖)
中日音樂交流會 瀋陽拉開帷幕 (圖)
ifva短片節開幕 楊淇推銷《求戀淇》 (圖)
妹妹曹蕙蘭慶生日 曹敏莉全家出動 (圖)
李彩華拒認「舊愛」盼林峰搵個更好女生 (圖)
柏原芳惠 周慧敏 互贈見面禮 (圖)
改戲路初演反派 馬國明望贏得咒罵 (圖)
日本輻射問題 基仔特別關注
馮德倫吳彥祖組公司 拍片原則以創意「突圍」 (圖)
男友鈴木仁要返日本 區文詩擔心危險 (圖)
《夜.明》重現東南亞風情李心潔回家鄉拍戲興奮 (圖)
從《傾世皇妃》到《血戰長空》 林心如「穿越」古今 (圖)
滿意戲中表現 茱迪科士打無悔用火爆米路 (圖)
繼續向日本送暖 元斌 張東健各捐逾百萬 (圖)
新曲大馬惹爭議Lady Gaga 奪時尚偶像獎 (圖)
傳莉絲韋特絲潘 下周六拉埋天窗 (圖)
默里卸膊暗指米高積遜自殺 (圖)
報道記者細訴心聲 會向張紫妍下跪謝罪
柯德莉塔圖與母爭情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