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改戲路初演反派 馬國明望贏得咒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嘉琪與馬國明在《女拳》中演夫妻,嘉琪稱她幾乎真的愛上馬國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馬國明在無線多年來,扮演的都離不開傻兮兮和正氣的角色,在最近播出的劇集《女拳》裡,他一改戲路大演反派,受到導演讚賞,為他在演藝事業上的改變打了一支強心劑,而劇中飾演他妻子的梁嘉琪也對這位前輩讚不絕口,還自言差點抽離不到角色,真的愛上馬國明哩。

 馬國明在《女拳》裡由最初的戇直小子變成不擇手段的大奸人,他很期待看到自己的轉變,因角色發揮很大,他說:「起初被人冤枉、侮辱,之後立下決心要出人頭地,這個過程中不乏暴力血腥鏡頭,有些過激的被刪剪了,希望不要剪得太多。」

 首次演「奸角」的馬國明,希望贏得觀眾的咒罵,這才算成功演活劇中角色,他洋洋自得地說:「都好鍾意演奸角,之後有幾套劇的角色都是亦正亦邪,自己都有信心演奸角,要證明給觀眾睇,馬國明唔係蠢的。」劇中他為達到目的,不惜迎娶梁嘉琪為妻,他大讚對方很有天份,雖然對方佔戲不多,但當上一個重要人物。梁嘉琪也大賣口乖,指對方很努力工作,好照顧對手,雖然在劇中情緒起伏好大,幸好有馬國明帶她入戲。(會否愛上他?)她鬼馬地拿馬國明與賈曉晨的緋聞開玩笑:「差少少啦,不過我又無買糖水同佢兩份食,我高攀唔起佢啦。」馬國明緊張澄清緋聞不是真的。

相關新聞
「大妗姐」撮合多對良緣 李司棋滿足 愛犬陪伴餘生 (圖)
超雲感情生活較複雜 何超盈「唔想講太多」 (圖)
中日音樂交流會 瀋陽拉開帷幕 (圖)
ifva短片節開幕 楊淇推銷《求戀淇》 (圖)
妹妹曹蕙蘭慶生日 曹敏莉全家出動 (圖)
李彩華拒認「舊愛」盼林峰搵個更好女生 (圖)
柏原芳惠 周慧敏 互贈見面禮 (圖)
改戲路初演反派 馬國明望贏得咒罵 (圖)
日本輻射問題 基仔特別關注
馮德倫吳彥祖組公司 拍片原則以創意「突圍」 (圖)
男友鈴木仁要返日本 區文詩擔心危險 (圖)
《夜.明》重現東南亞風情李心潔回家鄉拍戲興奮 (圖)
從《傾世皇妃》到《血戰長空》 林心如「穿越」古今 (圖)
滿意戲中表現 茱迪科士打無悔用火爆米路 (圖)
繼續向日本送暖 元斌 張東健各捐逾百萬 (圖)
新曲大馬惹爭議Lady Gaga 奪時尚偶像獎 (圖)
傳莉絲韋特絲潘 下周六拉埋天窗 (圖)
默里卸膊暗指米高積遜自殺 (圖)
報道記者細訴心聲 會向張紫妍下跪謝罪
柯德莉塔圖與母爭情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