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繼續向日本送暖 元斌 張東健各捐逾百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台灣藝人舉辦節目為日本籌款。中新社

 日本自發生史無前例的9級大地震後,至昨日為止,死亡人數已經超過5000人,而且核危機日趨嚴重,實在是急需各國援手,繼日前多國明星大力募捐後,大家仍然致力共襄善舉。自韓國的藝人裴勇俊、宋承憲、柳時元、崔智友、金賢重、張根碩等人為日本地震捐款,總額約達40億韓圜(約2700萬港元)後,元斌、張東健也捐出善款,為日本災情出一分力。

日本藝人拍賣私人物品

 韓國慈善機構於昨日表示:「元斌向我們的日本緊急的救護賬戶內匯了2億韓圜(約130萬港元)。」元斌也表示:「日本的粉絲特別喜歡我,所以我也想在日本最艱難的時候回報他們的愛。」此外,張東健也向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WFP)捐獻2億韓圜,以幫助遭受地震和海嘯的日本災民。而SM娛樂公司捐獻了10億韓圜(約680萬港元),協助災區重建。

 日本藝人也為祖國貢獻,城田優、中川翔子等渡邊娛樂事務所旗下藝人一起參與賑災活動,他們都會拿出私人物品拍賣,所得款項將全部捐給災區,城田優更道:「我們沒有愛是無法生存的,現在我們必須一條心。」前日女星仲間由紀惠在大阪上本町的新歌舞伎座主演舞台劇,演出結束後她謝幕時對1500名觀眾說:「東北地區的情況很嚴重,請大家幫幫他們。」演出會場共設置了四個捐款箱,在20號結束演出之前仲間由紀惠會每天呼籲觀眾捐款。而早前傳出噩耗的Hello Kitty創始人清水優子、漫畫家青山剛昌、山口百惠也陸續在網上報平安,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台灣藝人也向日本送暖,昨晚舉行的《送愛到日本311震災募款晚會》及今晚的《相信希望Fight & Smile賑災晚會》,一眾藝人如郭采潔、鄭元暢、張惠妹、孫燕姿、徐若瑄等也將出席。而周星馳也透過微博鼓勵日本災民,送上祝福。 ■文︰Wyman

相關新聞
「大妗姐」撮合多對良緣 李司棋滿足 愛犬陪伴餘生 (圖)
超雲感情生活較複雜 何超盈「唔想講太多」 (圖)
中日音樂交流會 瀋陽拉開帷幕 (圖)
ifva短片節開幕 楊淇推銷《求戀淇》 (圖)
妹妹曹蕙蘭慶生日 曹敏莉全家出動 (圖)
李彩華拒認「舊愛」盼林峰搵個更好女生 (圖)
柏原芳惠 周慧敏 互贈見面禮 (圖)
改戲路初演反派 馬國明望贏得咒罵 (圖)
日本輻射問題 基仔特別關注
馮德倫吳彥祖組公司 拍片原則以創意「突圍」 (圖)
男友鈴木仁要返日本 區文詩擔心危險 (圖)
《夜.明》重現東南亞風情李心潔回家鄉拍戲興奮 (圖)
從《傾世皇妃》到《血戰長空》 林心如「穿越」古今 (圖)
滿意戲中表現 茱迪科士打無悔用火爆米路 (圖)
繼續向日本送暖 元斌 張東健各捐逾百萬 (圖)
新曲大馬惹爭議Lady Gaga 奪時尚偶像獎 (圖)
傳莉絲韋特絲潘 下周六拉埋天窗 (圖)
默里卸膊暗指米高積遜自殺 (圖)
報道記者細訴心聲 會向張紫妍下跪謝罪
柯德莉塔圖與母爭情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