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夜.明》重現東南亞風情李心潔回家鄉拍戲興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心潔在電影《夜.明》中,演的是孫中山同時代的人。

 香港文匯報訊 辛亥革命100年電影《夜.明》,將於3月24日於影藝戲院獨家上映,故事講述的是孫中山在馬來西亞檳城的革命經歷,著重表現了他與第二任夫人陳粹芬以及檳城最大的幫會徐氏家族交往的一段歷史,由導演趙崇基執導,趙文瑄、吳越、李心潔等主演。片中李心潔扮演的富家千金徐丹蓉在與孫中山相處的過程中,漸漸被他的人格魅力所感染,並在暗中支援著孫中山的事業。而在戲外,馬來西亞女孩李心潔也對孫中山這位中國歷史上的偉人非常推崇。為了再現當時東南亞的風土人情,攝製組選擇在檳城實景拍攝,這讓李心潔著實興奮不已。李心潔說:「我高中的時候就離開家鄉,到台灣到香港很多地方拍戲,一直都沒有機會回到自己家鄉來拍戲,所以我覺得這次能夠有機會回家鄉,我自己覺得很感動,有機會讓大家看看我美麗的家鄉。」

 回到家鄉固然是心情大好,再加上此次又一改以往在懸疑影片中的戲路,首次在這樣一部歷史題材影片中扮演一位積極、陽光的女孩,這一切都讓李心潔感覺新鮮。李心潔形容丹蓉是一個很單純很熱情的角色,加上檳城的天氣,這個環境加上打扮,在演出的過程中也演得很快樂!「覺得跟我以前演的角色不一樣,覺得演這個角色很舒服很快樂,很自然。」

 不過,李心潔拍戲過程中也有遺憾,其中一場戲要丹蓉迎面撞上汽車,李心潔自覺膽量不夠,只好請來一位男同胞做替身,不過,這麼男士的摔法可不像是小姑娘,幾次NG之後,這場戲才過關,這令李心潔萬分過意不去。

相關新聞
「大妗姐」撮合多對良緣 李司棋滿足 愛犬陪伴餘生 (圖)
超雲感情生活較複雜 何超盈「唔想講太多」 (圖)
中日音樂交流會 瀋陽拉開帷幕 (圖)
ifva短片節開幕 楊淇推銷《求戀淇》 (圖)
妹妹曹蕙蘭慶生日 曹敏莉全家出動 (圖)
李彩華拒認「舊愛」盼林峰搵個更好女生 (圖)
柏原芳惠 周慧敏 互贈見面禮 (圖)
改戲路初演反派 馬國明望贏得咒罵 (圖)
日本輻射問題 基仔特別關注
馮德倫吳彥祖組公司 拍片原則以創意「突圍」 (圖)
男友鈴木仁要返日本 區文詩擔心危險 (圖)
《夜.明》重現東南亞風情李心潔回家鄉拍戲興奮 (圖)
從《傾世皇妃》到《血戰長空》 林心如「穿越」古今 (圖)
滿意戲中表現 茱迪科士打無悔用火爆米路 (圖)
繼續向日本送暖 元斌 張東健各捐逾百萬 (圖)
新曲大馬惹爭議Lady Gaga 奪時尚偶像獎 (圖)
傳莉絲韋特絲潘 下周六拉埋天窗 (圖)
默里卸膊暗指米高積遜自殺 (圖)
報道記者細訴心聲 會向張紫妍下跪謝罪
柯德莉塔圖與母爭情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