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柏原芳惠 周慧敏 互贈見面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慧敏與柏原芳惠重逢,送上手袋及手錶作見面禮,柏原芳惠則回禮親手做的陶瓷小擺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曾於八十年代走紅的日本女星柏原芳惠昨日來港,為明晚周慧敏的兩場紅館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現年四十五歲的柏原芳惠,昨日不施脂粉步出機場禁區,加上又多年來未有訪港,因此傳媒一時間不能把她認出。

 柏原芳惠昨日三時許在一名男性工作人員陪同下步出機場,戴上太陽眼鏡、黑帽及穿著白色外套的她不施脂粉,教在場記者一時不能認出她,到主辦方的工作人員確認獻花後大家才恍然大悟,而她亦攜同蛋糕送給周慧敏補充體力。柏原芳惠全程都沒有迴避鏡頭,表現友善,不過她以未有化妝為由拒絕接受訪問,但臨上車前亦以半鹹淡廣東話向傳媒問候,她說:「辛苦晒,再來香港真的好開心!」提到日本地震,她表示感到不開心,但不欲談太多,說罷即乘車離去。

不施脂粉記者「走漏眼」

 周慧敏與柏原芳惠11年沒見,所以兩人昨晚即約食飯,相見互相問候,雞啄唔斷不停在傾談,在這一刻最忙碌的便是翻譯人員,在席間周慧敏送上一個手袋及錶給柏原芳惠做見面禮,柏原芳惠則回禮送了一個親手做的陶瓷作品,是以貓圖案為主的小擺設,而柏原芳惠又特別帶來10多年前周慧敏所送的兩個織花襟針,證明她十分重視周慧敏的禮物及這份友誼,她一直將襟針擺放在家中,而周慧敏一見這份懷舊禮十分感動,因為沒想到柏原如此珍藏她所送的禮物。

相關新聞
「大妗姐」撮合多對良緣 李司棋滿足 愛犬陪伴餘生 (圖)
超雲感情生活較複雜 何超盈「唔想講太多」 (圖)
中日音樂交流會 瀋陽拉開帷幕 (圖)
ifva短片節開幕 楊淇推銷《求戀淇》 (圖)
妹妹曹蕙蘭慶生日 曹敏莉全家出動 (圖)
李彩華拒認「舊愛」盼林峰搵個更好女生 (圖)
柏原芳惠 周慧敏 互贈見面禮 (圖)
改戲路初演反派 馬國明望贏得咒罵 (圖)
日本輻射問題 基仔特別關注
馮德倫吳彥祖組公司 拍片原則以創意「突圍」 (圖)
男友鈴木仁要返日本 區文詩擔心危險 (圖)
《夜.明》重現東南亞風情李心潔回家鄉拍戲興奮 (圖)
從《傾世皇妃》到《血戰長空》 林心如「穿越」古今 (圖)
滿意戲中表現 茱迪科士打無悔用火爆米路 (圖)
繼續向日本送暖 元斌 張東健各捐逾百萬 (圖)
新曲大馬惹爭議Lady Gaga 奪時尚偶像獎 (圖)
傳莉絲韋特絲潘 下周六拉埋天窗 (圖)
默里卸膊暗指米高積遜自殺 (圖)
報道記者細訴心聲 會向張紫妍下跪謝罪
柯德莉塔圖與母爭情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