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世界子民 應該互相幫助 陳奕迅賑災義不容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奕迅人紅了,難得的是不忘做善事。

 香港文匯報訊  陳奕迅前晚與蔡卓妍、周柏豪及Angelababy等人出席adidas派對,對於演藝界發起賑災活動,並錄製賑災歌支持日本,陳奕迅表示日前已率先完成錄音。

 陳奕迅說:「日本是一個強國,大家都是這個世界的子民,應該要互相幫助,今次事件可以讓大家學習如何在逆境中自強。」問他有否用地震例子來教導女兒,他說:「不用專門教,小朋友都很聰明,看電視新聞會主動問什麼事,到時會跟她解釋。」他稱待女兒長大後,會帶她到貧苦地區探訪,體驗貧苦生活,讓她知道自己的生活有多幸福。

不要女兒有太大物慾

 由於陳奕迅是品牌的代言人,得到不少運動服贊助,問到女兒是否同樣受惠?他說:「贊助商很慷慨,不過我不想小朋友有太大的物慾,我在想何時給她擁有手提電話好,不過她很乖很生性,從沒有扭計,反而她最喜歡看書,我和阿徐都不喜歡看文字,真的是青出於藍。」

阿Sa理解男友演情慾

 日前陳偉霆在跳舞比賽中落敗,阿Sa表示有安慰男友,並稱會入場欣賞他主演的新片《出軌的女人》,由於片中有不少情慾鏡頭,阿Sa笑言會隻眼開、隻眼閉。問到會否介意男友再拍情慾戲,她說:「不會,我將來都可能有機會拍呢,戲中他演舞男一定有那些鏡頭。」

Baby調整心理對傳聞

 同場出席的Angelababy是陳偉霆的前女友,阿Sa稱首次與Baby碰頭,如有機會合照也不介意也不尷尬。周柏豪與Angelababy最近都被負面新聞纏身,被指同病相憐,他們笑言大家都沒有病,身體健康。Baby說:「入行後都預了,自己要懂得調整心理,總之問心無愧。」柏豪也稱不覺得自己當黑,最重要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不受負能量影響到。

相關新聞
樂基兒再傳有喜 黎明:肯定唔係! (圖)
世界子民 應該互相幫助 陳奕迅賑災義不容辭 (圖)
年底結婚計劃改變 盧巧音生育由天安排 (圖)
推新碟未能上無線 劉美君不覺可惜 (圖)
陳玉蓮仍有戲癮 望拍古裝動作片
開心大S找到真愛 小豬下月東京演唱 (圖)
夏文汐「出軌」林子祥感到爆發力 (圖)
高圓圓兩個帥哥不嫌多 (圖)
影帝 影后聯手打造《趙氏孤兒》 (圖)
文匯報印花 (圖)
葉念琛讚白冰嚎哭自然 (圖)
章子怡力挺中國晚禮服 (圖)
廖安麗做義工身體力行 (圖)
林莉六位數繼任代言人 (圖)
避談辦婚禮 華仔被問到求饒
增版啟事「文匯時尚」面世
鄭俊浩娶女主播心心相印
百老匯熄燈致敬「玉婆」長伴好友米高積遜 (圖)
拉斯維加斯藥房倒閉默里重視挑選陪審團 (圖)
Take That 揚威德國Robbie Williams 興奮「O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