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推新碟未能上無線 劉美君不覺可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美君(左)推出新碟,陳玉蓮則念念不忘演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劉美君去年因四大唱片和無線的版稅問題,被「飛」出主持《超級巨聲》,一度鬧得不快,其後便飛返美國休息,近日劉美君再度投入工作為新國語專輯錄音,她覺得不上無線宣傳沒有問題,反而密謀可以上現場演繹的節目,這樣才能收宣傳之效。

 劉美君、陳玉蓮昨日出席活動,劉美君透露之前在美國逗留了九個月,現正忙錄國語碟,說到她「唔使」上無線,她笑說:「唔使上定無得上?(之前不歡而散?)無不歡,上次剩係話唔使做,係有些欷歔,因為成件事好似未完,又跟一班『巨聲』感情要好,今次返來見到他們也很開心。」

 不能亮相無線宣傳,對新碟有否影響?她說:「最重要是有唱歌節目宣傳,以前大部分是Talk騷和遊戲節目,自己想密謀在電視節目有現場演出,這才能讓人聽到唱歌,我什麼電台都歡迎,做宣傳是不分彼此,現時台灣和外地都不是規限只亮相一個電台,香港點解局限,所以不上無線並非問題,不覺可惜。」

 劉美君前晚也有錄賑災歌,覺得歌詞很有意思,雖然沒有喊,但唱時很「心口翕」,從日本地震災難中,她很欣賞當地市民的冷靜,令人尊重。

相關新聞
樂基兒再傳有喜 黎明:肯定唔係! (圖)
世界子民 應該互相幫助 陳奕迅賑災義不容辭 (圖)
年底結婚計劃改變 盧巧音生育由天安排 (圖)
推新碟未能上無線 劉美君不覺可惜 (圖)
陳玉蓮仍有戲癮 望拍古裝動作片
開心大S找到真愛 小豬下月東京演唱 (圖)
夏文汐「出軌」林子祥感到爆發力 (圖)
高圓圓兩個帥哥不嫌多 (圖)
影帝 影后聯手打造《趙氏孤兒》 (圖)
文匯報印花 (圖)
葉念琛讚白冰嚎哭自然 (圖)
章子怡力挺中國晚禮服 (圖)
廖安麗做義工身體力行 (圖)
林莉六位數繼任代言人 (圖)
避談辦婚禮 華仔被問到求饒
增版啟事「文匯時尚」面世
鄭俊浩娶女主播心心相印
百老匯熄燈致敬「玉婆」長伴好友米高積遜 (圖)
拉斯維加斯藥房倒閉默里重視挑選陪審團 (圖)
Take That 揚威德國Robbie Williams 興奮「O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