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念琛讚白冰嚎哭自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英皇電影《隱婚男女》中,導演葉念琛棄用以往的合作夥伴,改頭換面的嶄新組合磨擦出新火花。加上,兩位好戲之人陳奕迅(Eason)及劉若英配搭起來的化學作用,定必為觀眾帶來驚喜。

 在戲中飾演陳奕迅太太的白冰(見圖)有不少發揮機會,跟Eason有多場對手戲,加上每場戲的變化很大,時而甜蜜,時而吵架,心情往往受著不同的場口要有所調節。其中一場最令白冰印象難忘的戲就是要坐在樓梯上嚎哭,當白冰收到劇本的第一天起,心中已經開始為這場哭戲作準備。當導演一喊roll機時,白冰已經淚雨如下,更投入得連「cut機」也聽不到,繼續大哭,身邊的助手及工作人員更嚇得立即上前安慰。白冰說:「這場哭戲正是一個很好的發揮機會,我會好好把握和珍惜,所以,當收到葉導演的劇本後,就不斷熟讀,代入角色,所以很容易就哭起來了,我也沒有想過自己會哭得那麼厲害。不過我相信這樣真情流露的哭出來,才會令觀眾更感動。」對於白冰這場戲的表現,葉念琛導演亦嘆謂:「我十分驚嘆白冰有這麼出色的表現!」

相關新聞
樂基兒再傳有喜 黎明:肯定唔係! (圖)
世界子民 應該互相幫助 陳奕迅賑災義不容辭 (圖)
年底結婚計劃改變 盧巧音生育由天安排 (圖)
推新碟未能上無線 劉美君不覺可惜 (圖)
陳玉蓮仍有戲癮 望拍古裝動作片
開心大S找到真愛 小豬下月東京演唱 (圖)
夏文汐「出軌」林子祥感到爆發力 (圖)
高圓圓兩個帥哥不嫌多 (圖)
影帝 影后聯手打造《趙氏孤兒》 (圖)
文匯報印花 (圖)
葉念琛讚白冰嚎哭自然 (圖)
章子怡力挺中國晚禮服 (圖)
廖安麗做義工身體力行 (圖)
林莉六位數繼任代言人 (圖)
避談辦婚禮 華仔被問到求饒
增版啟事「文匯時尚」面世
鄭俊浩娶女主播心心相印
百老匯熄燈致敬「玉婆」長伴好友米高積遜 (圖)
拉斯維加斯藥房倒閉默里重視挑選陪審團 (圖)
Take That 揚威德國Robbie Williams 興奮「O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