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玉蓮仍有戲癮 望拍古裝動作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近年主力做善事的陳玉蓮也是在內地上網時知道日本地震消息,至於會否出席四日一日在維園的賑災活動,她表示大會可能時間緊迫,暫時未收到通知,上次為「玉樹」災民籌款便有參與。

 蓮妹透露仍很有興趣拍劇,不怕辛苦,但無人問津。問她是否沒有另一個小龍女可以取代?她開心地說:「我都係咁話,係金庸講,最初我都謙虛話唔係,但大家都說我個戲最好,講得多我都話係,之後知吳倩蓮、劉亦菲做過,但我一套也沒看過。」早前蓮妹和無線斟洽過拍劇,蓮妹謂:「雙方適合便會演出,希望拍一部古裝動作片,個個話辛苦不如我拍,現時香港古裝劇不是太多,往往給台灣和韓國代替,如果香港有好的古裝劇是值得拍,可能令我有多部代表作。(想跟誰合作?)沒想遇,年紀太細相差很遠便不可以。」

相關新聞
樂基兒再傳有喜 黎明:肯定唔係! (圖)
世界子民 應該互相幫助 陳奕迅賑災義不容辭 (圖)
年底結婚計劃改變 盧巧音生育由天安排 (圖)
推新碟未能上無線 劉美君不覺可惜 (圖)
陳玉蓮仍有戲癮 望拍古裝動作片
開心大S找到真愛 小豬下月東京演唱 (圖)
夏文汐「出軌」林子祥感到爆發力 (圖)
高圓圓兩個帥哥不嫌多 (圖)
影帝 影后聯手打造《趙氏孤兒》 (圖)
文匯報印花 (圖)
葉念琛讚白冰嚎哭自然 (圖)
章子怡力挺中國晚禮服 (圖)
廖安麗做義工身體力行 (圖)
林莉六位數繼任代言人 (圖)
避談辦婚禮 華仔被問到求饒
增版啟事「文匯時尚」面世
鄭俊浩娶女主播心心相印
百老匯熄燈致敬「玉婆」長伴好友米高積遜 (圖)
拉斯維加斯藥房倒閉默里重視挑選陪審團 (圖)
Take That 揚威德國Robbie Williams 興奮「O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