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圓圓兩個帥哥不嫌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單身男女》在京舉辦首映禮,古天樂、吳彥祖、高圓圓三位主演攜手亮相。 中通社

——古天樂送花 吳彥祖贈「戒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寰亞電影《單身男女》昨日在北京舉行盛大首映禮,古天樂、吳彥祖、高圓圓齊聚,現場再度上演愛情大比拼。高圓圓坦言在兩個帥哥中間做選擇很糾結,最好能兩個都帶回家。古天樂稱影片是一部歡樂的愛情片。吳彥祖表示在這樣一個焦慮的時代,本片有療傷妙效。高圓圓笑言自己已經快成為女性公敵了,壓力很大。現場吳彥祖捧出巨大「戒指」,古天樂則奉上鮮花,高圓圓再度像電影裡一樣陷入左右為難的幸福,但最終還是兩個照單全收。

 片中三大主演古天樂、吳彥祖、高圓圓齊齊到場,談起在片中追高圓圓的過程,吳彥祖和古天樂兩位帥哥同感慨「好辛苦」。古仔表示,自己不僅要跟吳彥祖搶高圓圓,而且片中自己還要負責搞笑,壓力很大。「這是一部歡樂的電影,男生帶著女生去看,兩人一定都會非常開心。」吳彥祖笑言自己做火星男壓力也很大,生怕表現不夠完美,相信電影是一部很療傷的電影。「即便是單身或在愛情中受過傷的人,電影都會讓你重燃愛的信心。」

女生看後會想談戀愛

 高圓圓則認為,這部電影就像一個五星級的愛情SPA,尤其能讓女孩子開心。現場有參加試映的媒體稱看完電影後「好想談戀愛。」片中,古天樂與吳彥祖分頭對高圓圓展開浪漫愛情攻勢,片中各種令人眼花繚亂的招數,也令電影橋段成為泡妞絕技大講堂,兩位帥哥互不相讓,但在發佈會上,吳彥祖和古天樂完全不像片中一樣對高圓圓進行爭搶,兩人反倒互相稱讚起來。

 古天樂讚吳彥祖「有安全感」,吳彥祖則稱讚古仔「浪漫」,更紛紛表示:「要是我是圓圓就選他!」戲內高圓圓為了兩個優質男異常糾結,現場再度遭遇主持人追問時,回答得十分乾脆,她說:「選哪個都會遺憾,這次我打算兩個人都帶回家!」高圓圓笑言自己已經快成為女性公敵了,壓力很大。發布會現場吳彥祖捧出巨大「戒指」,古天樂則奉上鮮花,高圓圓再度像電影裡一樣陷入左右為難的幸福,但最終還是兩個照單全收。

相關新聞
樂基兒再傳有喜 黎明:肯定唔係! (圖)
世界子民 應該互相幫助 陳奕迅賑災義不容辭 (圖)
年底結婚計劃改變 盧巧音生育由天安排 (圖)
推新碟未能上無線 劉美君不覺可惜 (圖)
陳玉蓮仍有戲癮 望拍古裝動作片
開心大S找到真愛 小豬下月東京演唱 (圖)
夏文汐「出軌」林子祥感到爆發力 (圖)
高圓圓兩個帥哥不嫌多 (圖)
影帝 影后聯手打造《趙氏孤兒》 (圖)
文匯報印花 (圖)
葉念琛讚白冰嚎哭自然 (圖)
章子怡力挺中國晚禮服 (圖)
廖安麗做義工身體力行 (圖)
林莉六位數繼任代言人 (圖)
避談辦婚禮 華仔被問到求饒
增版啟事「文匯時尚」面世
鄭俊浩娶女主播心心相印
百老匯熄燈致敬「玉婆」長伴好友米高積遜 (圖)
拉斯維加斯藥房倒閉默里重視挑選陪審團 (圖)
Take That 揚威德國Robbie Williams 興奮「O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