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友「牛c豬髀套餐」賀復合 許志安春風得意 任玩唔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許志安接受訪問,滿面春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鄭秀文與許志安這對復合戀人,前晚均在IFPI頒獎禮上獲獎,可惜同場不相見,安仔拿完獎後便「鬆人」,沒等鄭秀文,不過兩人都表現風騷。安仔被拍檔蘇永康和梁漢文幫他特設「情比金堅」套餐連環戲弄下,顯得一臉尷尬,鄭秀文獲傳媒祝福,竟然大叫救命。

 前晚Big Four獲獎,獨欠張衛健缺席,梁漢文表示會拿獎到北京與他分享,康仔也會為健仔監製歌曲,安仔頓時被遺棄,但記者指他有愛情滋潤沒被遺棄,康仔與梁漢文即異口同聲,指安仔要去太平館訂位,牛c和豬髀都斷市。

蘇永康梁漢文合作耍笑

 談到安仔演唱會,鄭秀文表示會去捧場但不上台當嘉賓,安仔開始帶點尷尬說:「OK,OK來得支持就夠了!」要她做台下女人?安仔堅持不談鄭秀文,記者即笑他是否收埋鄭秀文在後台替他換衫?安仔即很大反應說:「嘩,犀利,唔係呀!」康仔見大家愈玩愈大也加入笑說:「現在微博都全城祝福『豬髀安』,真係給他炒貴晒。」安仔無奈苦笑說:「好洁A唔該晒!」梁漢文更為他設計餐單說:「整個許志安、鄭秀文復合豬髀飯!」康仔也帶笑說:「係情比金堅牛c豬髀套餐。」記者笑安仔的朋友對他真不錯,安仔搖頭苦笑:「他倆玩得好開心囉。」康仔也笑指現場氣氛開心過大S結婚時搞到記者嬲爆爆。

大家都「戥」他們開心

 鄭秀文前晚連掃六獎成為大贏家,拍照時本已經情緒好高漲,接受訪問時記者一開始已告知康仔為她安排「情比金堅」套餐,她即哈哈大笑說:「佢自己食飽佢啦!我唔知你問番佢啦,哈哈!」記者笑安仔是「豬髀安」,她應是「牛c文」,鄭秀文也禁不住笑說:「要肥一點才好食,不過我又真係好鍾意食牛c,其實我在微博上都講晒,還是留些空間,發展一下我自己的事情,康仔是戥我們開心,記者也是,我看到的,應該是見我一把年紀,不過未到『4』!」

鄭秀文今日返內地拍戲

 鄭秀文連掃六獎,表示本想請公司同事吃飯,但卻要到內地拍戲,而且今日就要動身,之後又要巡迴演出,一走個多月,四月一號的燭光晚會她也無法出席支持,所以與安仔吃飯應該也沒時間。問她會否怕相思之苦?鄭秀文聞言笑著大叫:「救命呀!我工作時工作,遊戲時遊戲!」鄭秀文表示不會做安仔個唱嘉賓,她說:「我在台下做觀眾好了,我不想上台,或者他也不想我上台。」是否會在後台幫安仔換衫?鄭秀文即時變得含羞答答:「點隉A好恐怖呀,講到換衫喎,我拒絕回答,太過黃色喇,我做觀眾最好,支持是應份的!」

相關新聞
鄭秀文攬6獎獨佔鰲頭 (2011-03-27) (圖)
JW第一次捧三個獎 衛詩復出由主安排 (2011-03-27) (圖)
老友「牛c豬髀套餐」賀復合 許志安春風得意 任玩唔嬲 (2011-03-27) (圖)
公益競技大比拚 黎明何猷龍各捐三萬 (2011-03-27) (圖)
和TVB轉「部頭合約」 蒙嘉慧「外出」闖世界 (2011-03-27) (圖)
樂基兒再傳有喜 黎明:肯定唔係! (2011-03-26) (圖)
世界子民 應該互相幫助 陳奕迅賑災義不容辭 (2011-03-26) (圖)
年底結婚計劃改變 盧巧音生育由天安排 (2011-03-26) (圖)
推新碟未能上無線 劉美君不覺可惜 (2011-03-26) (圖)
陳玉蓮仍有戲癮 望拍古裝動作片 (2011-03-26)
開心大S找到真愛 小豬下月東京演唱 (2011-03-26) (圖)
夏文汐「出軌」林子祥感到爆發力 (2011-03-26) (圖)
寶萊塢市場大 陳豪學跳舞增值 (2011-03-25) (圖)
微博轉述婚禮 大S出信要搜狐總裁道歉 (2011-03-25)
關楚耀未聞鄧特希鬧喊演員 盼處男劇收視「雙位」數字 (2011-03-25) (圖)
婚事還要再想想 黃曉明稱父母歡喜Angelababy (2011-03-25) (圖)
千嬅反思 要愛護地球 (2011-03-25) (圖)
翁倩玉協助翻譯日文 (2011-03-25) (圖)
中村雅俊將參與「4.1維園晚會」 亞洲歌手合力 冀籌七萬救災包 (2011-03-25) (圖)
林峰:與潘霜霜拍拖是美好回憶 (2011-03-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