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內蒙古同鄉聯誼晚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潘逸陽副主席在香港內蒙古同鄉聯誼晚宴上致辭。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內蒙古自治區代表團趁訪港招商期間,昨晚假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夏宮舉行香港內蒙古同鄉聯誼晚宴,自治區副主席潘逸陽致辭時,呼籲旅港同鄉利用香港有利平台宣傳家鄉,提高內蒙古在海內外的影響,並希望將香港及海外高端人才、技術、企業等引進內蒙古,為當地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聯誼晚宴上,中聯辦法律部部長馮巍,香港鳳凰衛視副總裁兼中文台台長、自治區政協常委王紀言,香港大公報董事長兼社長姜在忠等各界友好人士出席。自治區主席巴特爾、副主席布小林、自治區政府秘書長常海、合作交流辦主任包廣林、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李漢迎等代表團成員,以及在當地投資、生活過的企業家、旅港內蒙古同鄉近百人共聚一堂。

潘逸陽:冀引進高端人才

 潘逸陽代表自治區人民政府和全區各族人民,向旅港同鄉表示親切問候,向曾對在內蒙古工作和投資興業的朋友們致以崇高敬意,感謝居港鄉親為家鄉發展所做貢獻。他介紹了家鄉可喜的發展成績,並笑言,希望把香港乃至世界高端科技人才、先進技術、先進管理經驗、金融資本和有實力的大企業都引進內蒙古,為推動內蒙古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香港偉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自治區政協委員李佳林代表鄉賢致辭時表示,希望各界朋友多到內蒙古看看這片神奇的土地,抓住機遇投資內蒙,他並帶領全場嘉賓舉杯為內蒙古的未來乾杯。此外,出席嘉賓還包括北京控股集團總經理孫樂新、海峽石油化工控股有限公司主席王健生、華潤新能源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沈文等。

相關新聞
包頭推介會 簽約20項目 (2011-04-14) (圖)
鄂爾多斯17項目攬資1611億 (2011-04-14) (圖)
呼倫貝爾在港推介36項目 (2011-04-14) (圖)
華油天然氣41億 拓烏海市焦爐煤氣 (2011-04-14)
蒙港金融業領域加強合作 (2011-04-14) (圖)
香港內蒙古同鄉聯誼晚宴 (2011-04-14) (圖)
世茂資陽280億元項目簽約 (2011-04-14) (圖)
南京擬推92重點項目涉2500億 (2011-04-14)
國產汽車青睞天津濱海新區 (2011-04-14)
首鋼「北京服務」投資基金 計劃三年籌百億 (2011-04-14)
TCL多媒體3月彩電增銷三成 (2011-04-14)
大連來港推生態科技創新城 (2011-04-13) (圖)
衡陽至深圳「五定班列」開通 (2011-04-13)
魯企百億清遠建豪宅 (2011-04-13)
珠海摩天宇發動機維修破千台 (2011-04-13)
中國牡丹文化節 招商引資731億 (2011-04-13)
黔建西南最大煤礦裝備基地 (2011-04-13)
澄海國際玩博會下周開幕 (2011-04-13)
蒙港落實四大經貿框架 (2011-04-12) (圖)
經貿周開幕 首日簽資819億 (2011-04-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