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尚城售逾4成 長假加碼推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右)表示,尚城於復活節期間有可能加推第2座3房戶。

——首推2房戶 即供呎價4695元 入場費267萬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趁復活節來臨,各大發展商爭相加推單位搶客,長和系旗下洪水橋的尚城昨再宣布,以原價於本周五首度推出第2座20伙2房戶,平均二按呎價5,174元,即供平均呎價4,695元,持貨1年半即供入場費由267萬元起。尚城迄今已累售逾300伙,佔項目逾4成。此外,於4月22至25日復活節期間買入尚城3房以上單位可獲贈2.88萬元豐澤禮券。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昨表示,尚城已累售逾300伙,佔全項目逾4成,平均二按「首定定」呎價4,990元,今個復活節主力銷售對象仍是香港人,但會預留一定幸運號碼單位予內地客,並會於4月28及29日到深圳福田及南山區進行4場路演,並會透過內地銀行白金卡推介1,200名準買家出席,於4月30至5月20日安排此批內地準買家來香港選購。他指出,現時尚城已售出單位,內地客佔10%,期望經過今次推介,內地客比例會增至13%至15%。

 他又稱,已售出單位中90%為本地買家,用家佔80%,投資者佔20%,本地買家中60%來自新界區,以元朗、屯門及天水圍佔多,其次為九龍區,佔30%,主要集中於大角咀及紅磡,香港區佔10%,包括太古城及康怡花園等換樓客,以舊區2房換上尚城的3房及4房戶。至於單位選擇方面,4房約佔20%、3房約佔35%、2房約佔45%。

 他指出,今次首度推售的第2座20伙,分布於5、7、9、11、15、17、19、21、23及26樓的B及D室,建築面積分676呎及685呎兩款,「首定定」售價由294.2萬至402.4萬元。他稱,不排除於復活節期間加推第2座3房戶,5月1日後3房戶有可能加價2%至3%。

 至於日前尚城抽起14間御池洋房價單,他稱,主要是因為有客戶洽談中,因此暫時抽起價單,不排除保留此批洋房於現樓時才推售。

信和黃金周五盤買家獲贈禮券

 另外,信和置業營業部總經理田兆源昨表示,於復活節及五一假期「黃金雙周」期間(即4月20至5月2日) 旗下大角咀帝峰.皇殿、火炭御龍山、烏溪沙銀湖.天峰、大埔承峰及上水Goodwood Park買家可獲信和酒店集團價值3,888元禮券。資料顯示,今年首4個月大角咀帝峰.皇殿、火炭御龍山、烏溪沙銀湖.天峰及大埔承峰已售出80伙,套現13億元,現正收樓中的帝峰.皇殿已售出17伙,平均呎價1.4萬至1.5萬元。

 將於明日推售的西灣河「港島.東18」,發展商英皇前晚加價加推28伙,主要集中在高層A、B單位,即供平均呎價約12,052元,其中最貴呎價單位為38樓頂層特色戶連天台即供呎價約20,680元,建築面積由355至1,339呎,即供售價由404.2萬至2,769.1萬元。

「東18」頂層呎價逾2萬

 英皇國際執行董事張炳強表示,此批加推單位加價6.5%,項目至今推出82伙,會一併於明日推售,此82伙總值約6.8億元,未來加推單位尚有3.5%加價空間。

相關新聞
南區世紀天價屋 一呎15萬 (圖)
深水灣道3號位置圖 (圖)
尚城售逾4成 長假加碼推售 (圖)
尚匯呎價2.95萬創灣仔紀錄 (圖)
星堤二按首3年免息供 (圖)
北角曉峰入場費逾千萬 (圖)
慈雲閣增設龕場料過關
高球會為鄰 歌賦嶺年內售
嘉樂苑沙士貨勁賺3倍
美麗都地舖一籃子貨叫價6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