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尚匯呎價2.95萬創灣仔紀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痚聸蝺~部總經理林達民介紹灣仔豪宅尚匯行政樓層。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痚穧a產營業部總經理林達民昨表示,今年以來痚穧a產(包括代理銷售)的賣樓收入已近85億元。其中灣仔尚匯38樓B的行政樓層單位,剛以呎價2.95萬元售出,創下灣仔區分層戶呎價新高紀錄,該單位建築面積1,004呎,售價2,961.8萬元。至於同系大圍名家匯,自重推以來,已沽出近60伙,平均呎價約9,000多元。

痚礞策~來賣樓已收85億

絑痚穧a產主席李兆基早前揚言今年要「賣多虃荂v下,其售樓收入明顯大增,痚穧a產(包括代理銷售)今年以來的賣樓收入已近85億元,僅次長實逾100億元的售樓收入,排行賣樓榜的第二位。

柴灣利眾街商廈14億放售

 他指出,計劃於5月份以全幢放售形式推出柴灣利眾街商廈項目,現正等候批出售樓紙,該商廈樓面達21萬呎,意向呎價逾7,000元,全幢叫價14.7億元。至於住宅方面,九龍麗東酒店重建住宅項目會於今年底推售,此項目提供約40伙,面積介乎1,500至3,000呎,位於西環保德街住宅項目亦計劃於今年下半年推售。

大埔比華利山累售330伙

 他續稱,於去年9月18日為大埔比華利山1期及富匯半島推出名宅名車大抽獎以來,至今已沽出53間屋,套現約16億至17億元。琣a於去年9月18日至今年5月31日期間,凡購買大埔富匯半島單位有抽獎機會,有機會獲得價值335萬元的別注版平治跑車。林達民透露,整個比華利山別墅項目開售至今售出330伙,套現近80億元,目前尚有約130間屋,料今年內能完成銷售。

相關新聞
南區世紀天價屋 一呎15萬 (圖)
深水灣道3號位置圖 (圖)
尚城售逾4成 長假加碼推售 (圖)
尚匯呎價2.95萬創灣仔紀錄 (圖)
星堤二按首3年免息供 (圖)
北角曉峰入場費逾千萬 (圖)
慈雲閣增設龕場料過關
高球會為鄰 歌賦嶺年內售
嘉樂苑沙士貨勁賺3倍
美麗都地舖一籃子貨叫價6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