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角曉峰入場費逾千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九建市務及銷售部總監柯沛縈表示,北角明園西街曉峰已屆現樓,即日起向公眾開放現樓示範單位參觀。 香港文匯報記者周穎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周穎) 趁復活節假期發展商趁機推出單位應市。九龍建業旗下北角明園西街曉峰昨日推出11個單位,以即供價計每方呎1.45萬元,單位訂價由1,039.8萬至1,652.8萬元,同時項目開放現樓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單位最快本周四可以開售。

推11伙 即供呎價1.45萬

 九建市務及銷售部總監柯沛縈昨日於記者會時表示,曉峰已屆現樓,即日起向公眾開放現樓示範單位參觀。同時推出11個單位,平均呎價14,450元,是次訂價是根據市場趨勢提價,加幅不算多,單位主要位於9至27樓之間,建築面積由718至1,025平方呎,訂價由1,039.8萬至1,652.8萬元。該盤以用家為主,如採用180日成交期付款的買家,加樓價1%,同時集團會提供二按,最多為樓價的20%。

 她又表示,該項目於早前以樓花形式售出22伙,呎價為1.1萬元,由於項目屬於現樓,吸引不少市場人士查詢,上周開放示範單位後,吸引約60組睇樓客,市場反應理想,即再售出8伙,平均呎價1.37萬元。項目售出單位中,內地買家約佔10%,現餘下40餘個單位待售,未來再推單位時,或會再提價。

 柯沛縈指出,集團今年底至明年初會再推3個住宅項目,分別為旺角西洋菜街、麥花臣場館及卑路乍街項目,涉及600餘伙。至於政府於本月底拍賣的紅磡地皮,她認為,集團一向積極參與土地競投,主要考慮土地的增值幅度,現時尚在研究中。

相關新聞
南區世紀天價屋 一呎15萬 (圖)
深水灣道3號位置圖 (圖)
尚城售逾4成 長假加碼推售 (圖)
尚匯呎價2.95萬創灣仔紀錄 (圖)
星堤二按首3年免息供 (圖)
北角曉峰入場費逾千萬 (圖)
慈雲閣增設龕場料過關
高球會為鄰 歌賦嶺年內售
嘉樂苑沙士貨勁賺3倍
美麗都地舖一籃子貨叫價6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