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熱火 綠軍齊盼傷兵痊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占士(左)將與朗度再次正面交鋒。

 NBA季後賽準決賽周日展開,熱火和塞爾特人(綠軍)將於東岸強強對戰,當中兩軍的「三巨頭」對決最受注目,不過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和綠軍主教練李華士不約而同希望陣中的傷兵盡快傷癒,準備在這個系列賽中上陣。

 熱火在「大帝」勒邦占士、韋迪和保殊領軍下,過去23場比賽共勝出19場,氣勢一時無兩,然而在準決賽面對實力接近的綠軍,後備力量亦是爭勝的重要一環,拇指受傷的後備射手米克米拿表示:「如果主帥(斯波爾斯特拉)叫我(上場),他是知道我已準備就緒,否則我可做一名最佳的啦啦隊隊長。」不過斯波爾斯特拉暗示米克米拿和另一後備夏士林仍未可在首場賽事中披甲。

奧尼爾首仗上陣成疑

 至於綠軍方面,季初已被寄予厚望的「巨無霸」奧尼爾,續受小腿傷勢影響,周五雖參加部分訓練,但李華士仍未知道該名全明星中鋒何時可全面復出,只表示也許是首場或第2場,但他有信心奧尼爾可在對熱火的這個系列賽中回歸。 ■蔡明亮

相關新聞
怒拔馬刺晉級西岸4強 灰熊實現黑8奇蹟 (2011-05-01) (圖)
熱火 綠軍齊盼傷兵痊癒 (2011-05-01) (圖)
NBA季後賽周日賽程(本港時間周一開賽) (2011-05-01) (圖)
NBA季後賽周五賽果 (2011-05-01) (圖)
傑志撲擊大中 主帥告誡勿輕敵 (2011-05-01) (圖)
bma甲組聯賽今日賽程 (2011-05-01)
bma甲組聯賽積分榜 (2011-05-01) (圖)
羅傑承為南華送行振士氣 (2011-05-01) (圖)
握手言和 (2011-05-01) (圖)
鍾伯光專欄:健康也靠儲蓄 (2011-05-01)
王室球迷 (2011-05-01) (圖)
短訊:金妍兒短節目暫列首位 (2011-05-01) (圖)
短訊:祖高域延續全勝紀錄 (2011-05-01) (圖)
短訊:丁俊暉世錦賽暫賽和 (2011-05-01)
短訊:港隊奪冰球挑戰盃桂冠 (2011-05-01) (圖)
短訊:歐詠芝亞錦賽屈居亞軍 (2011-05-01)
南華 安邦女甲揭幕 (2011-05-01)
港欖球隊五國賽負日本 (2011-05-01)
雙雙作客報捷晉級 湖人4強約戰小牛 (2011-04-30) (圖)
鷹隊復仇踢走魔術 (2011-04-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