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會夏志明被巴拉圭球會相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效力港會的傑志青年軍夏志明。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18歲的中英混血兒夏志明獲得南美巴拉圭瓜蘭尼球會垂青,正考慮走出香港。這名傑志青年軍昨晚為港會聯賽對晨曦的下半場上陣,可惜未能為球會帶來勝利,以1:3負於晨曦。

 夏志明是隨傑志18歲以下青年軍到西班牙參賽,獲得同場比賽的巴拉圭瓜蘭尼球會副會長馬天尼斯「睇中」,向夏志明提出立即隨球會返回巴拉圭受訓。這名球會高層坦言,巴拉圭有很多天才球員,也有踢法硬朗的中場和後衛球員,在看過夏志明的表現後,指他具備了前鋒的爆炸力和速度、亦有射術和擅於走位,甚有天份,是可造之才,希望他加盟該會。

 夏志明坦言在香港不是發展足球的好地方,但他目前最開心的是有機會效力港奧運隊。他在奧運隊已獲得兩個入球。雖然港會實力較弱,但因隊友拚勁好和團結,在港會踢得很開心。他是以傑志青年球員身份借給港會以爭取出場機會。

 夏志明本來早有計劃去英國約克郡讀書,他亦希望完成大學學位,然後才發展足球事業,目前有另一條路給自己選擇,足球會更加吸引。

 晨曦昨晚在青衣運動場以3:1贏港會,已獲得「七連勝」。

相關新聞
桌球世錦賽 大戰32局 丁俊暉止步四強 (2011-05-02) (圖)
卓林普更覺無敵 (2011-05-02) (圖)
丁俊暉輸得無憾 (2011-05-02) (圖)
傑志將迎來闊別50年聯賽錦標 (2011-05-02) (圖)
港會夏志明被巴拉圭球會相中 (2011-05-02) (圖)
安藤美姬封后 「金牌獻給日本人民」 (2011-05-02) (圖)
香港三鐵青少年代表揚威蘇碧灣賽 (2011-05-02)
港冰球隊挫東道主科威特勇奪挑戰盃冠軍 (2011-05-02)
怒拔馬刺晉級西岸4強 灰熊實現黑8奇蹟 (2011-05-01) (圖)
熱火 綠軍齊盼傷兵痊癒 (2011-05-01) (圖)
NBA季後賽周日賽程(本港時間周一開賽) (2011-05-01) (圖)
NBA季後賽周五賽果 (2011-05-01) (圖)
傑志撲擊大中 主帥告誡勿輕敵 (2011-05-01) (圖)
bma甲組聯賽今日賽程 (2011-05-01)
bma甲組聯賽積分榜 (2011-05-01) (圖)
羅傑承為南華送行振士氣 (2011-05-01) (圖)
握手言和 (2011-05-01) (圖)
鍾伯光專欄:健康也靠儲蓄 (2011-05-01)
王室球迷 (2011-05-01) (圖)
短訊:金妍兒短節目暫列首位 (2011-05-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