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泰達贏濟州聯提早出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盧西亞諾(後)頂入領先一球。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亞冠分組賽昨日繼續第5輪賽事,中超代表之一的天津泰達主場3球擊敗韓職聯球會濟州聯。賽後,泰達在E組以10分高踞榜首,以3分領先同日以1:1客場賽和澳洲球隊墨爾本勝利、排小組次席的日職聯球會大阪飛腳;由於第3的濟州聯只得6分,故在分組賽只餘一輪下,泰達提早出線16強。

 缺少佐里奇及于大寶的泰達,開賽後8分鐘,由外援前鋒盧西亞諾接應角球頂入領先。泰達於21分鐘再靠角球攻勢增添紀錄,李瑋鋒接應角球一頂,門前陳濤欲加一腳被對方門將金鎬浚把皮球撲橫,吳偉安門前快腳抽入。31分鐘,盧西亞諾接應隊友底線橫傳掃入,卻被旁證示意越位在先,慘食「詐糊」;在慢鏡重播所看,盧西亞諾當時並未越位。換邊後,28分鐘,陳濤博得12碼,由曹陽射入,令泰達領先3球。雖及後有馬磊磊被逐,但無阻泰達贏波。

捕鯨失敗 綠城玩完

 至於另一支中超球隊杭州綠城,作客日本以0:1不敵名古屋鯨魚,在F組5戰僅得4分,在分組賽宣布出局。兩隊上半場進攻節奏緩慢,踢成0:0,下半場27分鐘,綠城門將姜波,出迎撞跌對手前鋒久場光,被判罰12碼,藤本淳吾主射破網,結果名古屋鯨魚就以一球贏波。

相關新聞
大運會倒計百天 火炬由京傳起 (圖)
泰達贏濟州聯提早出線 (圖)
林丹詼諧回應「造人計劃」 (圖)
劉翔七步上欄漸上手 (圖)
中國男女籃定熱身賽對手 (圖)
跆拳道世錦賽 侯玉琢衛冕 郭耘菲飲恨 (圖)
馬德里網球賽 「鄭彭配」次輪止步
紀念郵票 (圖)
眾望所歸膺最年輕MVP 羅斯:難與佐敦相比 (圖)
羅斯小檔案
歷屆常規賽MVP及最佳教練同隊組合 (圖)
熱火「三巨頭」再殺退綠軍 (圖)
飛馬臨尾香尚未晉級 (圖)
細威狂迷欲闖香閨示愛被捕 (圖)
南華 永倫誓保甲一全勝
港奧運腳決選28人集訓隊
陳浩然認錯向球迷道歉 (圖)
梅鐸攜手意集團洽購F1遭拒 (圖)
C朗:下季乾脆頒獎盃給巴塞 再現爭議 皇馬不服輸 (圖)
比賽技術統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