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熱火「三巨頭」再殺退綠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占士(上)大力入樽盡顯「大帝」霸氣。路透社

 東岸「三巨頭」第二回對決再由熱火勝出!熱火「大帝」勒邦占士親自統率,與韋迪及保殊合共轟進80分,周二在主場以102:91再破塞爾特人(綠軍),暫在東岸4強取得總場數2:0的領先優勢。根據過往紀錄,只得4支球隊能在季後賽4強落後首2場仍能逆轉晉級,綠軍目前形勢變得險峻,不過經驗豐富的綠軍未有畏懼,準備返回主場收復失地。

 熱火「三巨頭」今仗表現較綠軍的「三巨頭」更出色,後者的加納特、皮雅斯和雷亞倫只貢獻36分,相反勒邦占士一人已獨取35分,還在最後一節領軍打出14:0的比分,奠定勝局。占士賽後未敢掉以輕心說:「今仗感覺良好,但這個系列賽還久未完結,這只是我們的開始。」

 綠軍暫以總場數0:2落後,這是球隊史上第9次在7場4勝制中身陷這劣勢,過去8次綠軍只曾在1969年對湖人的總決賽能實現翻盤獲勝,身經百戰的08年總冠軍功臣雷亞倫對此毫不擔心地說:「落後0:2不會令我們感到害怕和緊張。」綠軍主帥李華士也指往事不用理會:「我們將會進行第3仗,需要好好處理。無論過去是怎樣,這也是過去。他們在主場勝出2場比賽,但我們不能容許他們再有這樣的表現。」

雷霆力擒灰熊暫扳平

 西岸方面,4號種子雷霆憑藉「孖寶」杜蘭特、韋斯布魯克和「後備奇兵」夏頓屢建奇功,主場以111:102擊敗「巨人殺手」灰熊,總場數暫追成1:1平手。夏頓是役上陣30分鐘,9次起手命中5球,11個罰球更是全中,全場拿下21分。■蔡明亮

相關新聞
大運會倒計百天 火炬由京傳起 (圖)
泰達贏濟州聯提早出線 (圖)
林丹詼諧回應「造人計劃」 (圖)
劉翔七步上欄漸上手 (圖)
中國男女籃定熱身賽對手 (圖)
跆拳道世錦賽 侯玉琢衛冕 郭耘菲飲恨 (圖)
馬德里網球賽 「鄭彭配」次輪止步
紀念郵票 (圖)
眾望所歸膺最年輕MVP 羅斯:難與佐敦相比 (圖)
羅斯小檔案
歷屆常規賽MVP及最佳教練同隊組合 (圖)
熱火「三巨頭」再殺退綠軍 (圖)
飛馬臨尾香尚未晉級 (圖)
細威狂迷欲闖香閨示愛被捕 (圖)
南華 永倫誓保甲一全勝
港奧運腳決選28人集訓隊
陳浩然認錯向球迷道歉 (圖)
梅鐸攜手意集團洽購F1遭拒 (圖)
C朗:下季乾脆頒獎盃給巴塞 再現爭議 皇馬不服輸 (圖)
比賽技術統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