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丹詼諧回應「造人計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丹遺憾未向謝杏芳求婚。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據《半島都市報》報道,談及5月份即將在青島打響的蘇迪曼盃,國家羽毛球頭號人物林丹沒有說出「奪冠」的字眼,但由始至終透露出的還是那股子自信。被問到何時「造人」,林丹巧妙回答,「我爸爸想得比較多。」

 今年最重要的比賽當然是5月份的蘇迪曼盃,還有8月份的倫敦世錦賽;對於蘇迪曼盃,林丹表示:「像蘇盃、湯盃這樣的比賽是要靠團隊一起完成的,這就需要隊員更有責任心。因為你個人的表現會影響到同伴的發揮。我也是必須拿出最好的狀態來證明自己。」

未向阿芳求婚 奧運後必彌補

 林丹與謝杏芳被稱為中國羽毛球界的「金童玉女」,兩人早已登記結婚。可大伙在關注兩人事業的同時也不禁八卦起來:「不知他們何時生寶寶?」而當這樣的問題拋到林丹面前的時候,霸氣的「超級丹」一下子變得有些害羞起來,他給出的答案倒也詼諧:「當爸爸還沒有想,可能我爸爸想得比較多。很多美好的事情都會放在2012年(奧運)以後去實現。當然不是意味著2012退役。我想向蓋德學習,他現在33歲了,可是還是保持很好的狀態,我想我會打到不能打為止吧。」

 那麼有什麼美好的事情,要林丹留待2012才做?他回答說,「我沒有正式向阿芳(謝杏芳)求婚,這個遺憾一定要彌補的。雖然我們已經登記了,但我還是想彌補她,讓她像正常的女孩子一樣有那種感覺。」

相關新聞
大運會倒計百天 火炬由京傳起 (圖)
泰達贏濟州聯提早出線 (圖)
林丹詼諧回應「造人計劃」 (圖)
劉翔七步上欄漸上手 (圖)
中國男女籃定熱身賽對手 (圖)
跆拳道世錦賽 侯玉琢衛冕 郭耘菲飲恨 (圖)
馬德里網球賽 「鄭彭配」次輪止步
紀念郵票 (圖)
眾望所歸膺最年輕MVP 羅斯:難與佐敦相比 (圖)
羅斯小檔案
歷屆常規賽MVP及最佳教練同隊組合 (圖)
熱火「三巨頭」再殺退綠軍 (圖)
飛馬臨尾香尚未晉級 (圖)
細威狂迷欲闖香閨示愛被捕 (圖)
南華 永倫誓保甲一全勝
港奧運腳決選28人集訓隊
陳浩然認錯向球迷道歉 (圖)
梅鐸攜手意集團洽購F1遭拒 (圖)
C朗:下季乾脆頒獎盃給巴塞 再現爭議 皇馬不服輸 (圖)
比賽技術統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