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豪追女仔發動攻勢 首次約會陳茵媺印象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豪春風得意,這個勝利手勢可是發自內心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筍盤」陳豪正式向陳茵媺展開追求,早前被傳媒踢爆在屯門黃金海岸酒店嘆泰國菜,昨日陳豪承認跟陳茵媺是首次約會,兩人單純食飯還沒拖手,但女方已令陳豪留下很好的印象。

 有發展目標的陳豪昨日春風滿臉出席鞋履活動,全程chok樣上身的他風騷非常,又與同場的Amanda S.調製雞尾酒,不過話題涉及Amanda S.的身材時,陳豪竟然滿臉通紅,十分搞笑。問到他與陳茵媺約會成功,他笑著說:「係第一次約會,感覺OK和開心。(進展如何?)只是食餐飯,未拖手,都未示愛。(幾時約第二次?)睇下點,慢慢來。」有指陳豪和陳茵媺已經拍拖一段時間,陳豪否認說:「無,現時階段很初步,食餐飯恣C」

屯門約會以為可避耳目

 原來陳豪為避過傳媒耳目,專登相約陳茵媺在屯門老遠地方相聚,最後都是棋差一著給傳媒發現,取笑他是否發了通告,陳豪說:「梗係無,始終想低調不想讓記者影到,咁遠都搵到無得好講。(係你提議去黃金海岸?)係咪好差?以為好偏僻,之前也沒去過,不過我不時都畀人跟。」陳豪笑容燦爛:「頭一次約會感覺好好。(女方對你都OK和滿意嗎?)OK情A我唔知,由於事情曝光,我都傳短訊同佢講唔好意思。」

「低調些,慢慢來。」

 飯後,陳豪展示男士風度送女方回家,但並沒送禮物,笑問這頓晚膳是否叫了「咖喱雞」?陳豪笑著「殊」一聲,繼而說:「低調些,慢慢來。」又覺得約會越少人知越好。問到已認定陳茵媺是終身伴侶嗎?他不停說:「冷靜些,放鬆些,慢慢來,結婚時會話你知,現在工作很忙,不會太快再約。」有指這樣對方很易被人追走,陳豪立刻緊張地「Touch wood」。父親節將至,問他會否行外父政策,相約家長見面?陳豪謂:「未見家長,大家好多idea,等我消化下先。(下次去陳茵媺屋企咪無人知?)嘩,夠啦。」

Amanda S.九月行婚禮

 Amanda S.穿上背心現身,被疑是「真空」上陣,她否認說:「有戴Bra,近日不少朋友都說我瘦了,其實磅數無減過,上圍尺碼沒變。」現時她為七月開張的蛋糕店努力籌備,九月便舉行婚禮,早前便到意大利試婚紗,她表示:「個人喜歡性感衣服,不過覺得婚紗無需太性感,不用Deep V。」

相關新聞
陳豪追女仔發動攻勢 首次約會陳茵媺印象好 (2011-06-06) (圖)
李娜,你好洁I——藝人的祝賀、興奮、驕傲 (2011-06-06) (圖)
陳德森三部片皆為霆鋒度身訂造 (2011-06-06) (圖)
衛詩熱心傳教 承認斟洽新公司 (2011-06-06) (圖)
音樂人爆料:鋒芝已和好 (2011-06-06)
簽唱會施「U功」 吳建豪引起粉絲尖叫 (2011-06-06) (圖)
陳嘉桓選功夫新星 要求打得又睇得 (2011-06-06) (圖)
陳慧琳賺的全是「私己錢」 (2011-06-05) (圖)
被挑撥與胡杏兒關係 賈曉晨:望畀條生路行 (2011-06-05) (圖)
Ana R.失手機奇談 莊思敏有傳宗接代壓力 (2011-06-05) (圖)
男友「U招」討歡心 官恩娜禮尚往來示愛 (2011-06-05) (圖)
黃榕接「邀約短訊」 陳冠希回應:不是事實 (2011-06-05)
角蛙與蛇 楊思琦鄧健泓最怕 (2011-06-05) (圖)
陳豪期待有「火花」 (2011-06-04) (圖)
霆鋒有事總收埋 父母也不知 兄嫂婚變 婷婷一無所知 (2011-06-04) (圖)
熊黛林發「姣」 白歆惠聽教 (2011-06-04) (圖)
迴避傳媒 各處一方 「鋒芝」靜觀對方態度 (2011-06-04) (圖)
陳奕迅憔悴送別外婆 千嬅 漢文合作「拉闊」 (2011-06-04) (圖)
何韻詩鋪後路唱歌只當兼職 (2011-06-04) (圖)
準港姐遭抹黑許亦妮「結婚生子」失實 (2011-06-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