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娜,你好洁I——藝人的祝賀、興奮、驕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璇為李娜網球創造歷史而驕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中國女將李娜在本屆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成功擊敗意大利選手舒夏禾妮,成為史上第一個贏得大滿貫女單冠軍的中國人,堪稱中國人的驕傲,前晚不少圈中人都沒有錯過這場賽事,紛紛為李娜喝彩。

為中國人爭光

 陳豪雀躍地說:「睇到我好緊張,見到李娜勝出真的好高興,她好洁I」陳豪指對方為中國人爭光,上次奪得法網賽事冠軍是張德培,而李娜是首位亞洲女運動員奪冠,這份光彩作為中國人感到興奮,陳豪說:「中國愈見強大,網球技術已到世界性級數,自己當然開心!」

 吳建豪謂:「李娜贏了,是整個華人都贏,她成功就是我們成功!」

 劉璇開心地說:「佢係第一個拿女單大滿貫的中國球手,真的很厲害,我覺得很驕傲!」說到李娜獲得千萬獎金,劉璇認為是應該,因對方是靠自己努力得來。

我激動到極點

 不少藝人在微博留言祝賀李娜。

 陳奕迅:「娜姐贏了,我都激動到極點!」當他見到網球運動員鄭潔留言恭喜李娜,指對方震動了全球,付出那麼多也值了,陳奕迅亦鼓勵鄭潔說:「下一次就是你。」

 汪明荃:「剛才看了一場非常精彩的網球賽事,並見證了李娜是贏取法網大滿貫女子單打冠軍的第一位亞洲人,並且是一位中國人,很不容易,祝賀李娜!」

 馬浚偉:要熱烈恭賀李娜得冠軍!先前中國羽隊在「蘇盃」拿四連冠,讚啊!祝所有中國運動員繼續飛躍國際體壇,為國爭光!

喝杯汽水慶祝

 黃日華也表現得很興奮:「恭喜!中國人以您為榮,為您驕傲!沒什麼是不可能!」又說「勁開心。終於見證歷史誕生,李娜勇奪法網女單冠軍!李娜萬歲!中國人萬歲!」

 曾華倩:「恭喜,恭喜!李娜法網稱后。亞洲第一人!」

 林俊傑:「恭喜中國隊,華人萬歲!越來越厲害了!」

 黃曉明:「國歌響起,中國女人。」

 周筆暢:「娜姐啊,為了你,減肥中的我今天要喝杯汽水慶祝一番啊!」

 趙薇、甄子丹、李嘉欣都以勝利、拍掌公仔讚揚李娜。

相關新聞
陳豪追女仔發動攻勢 首次約會陳茵媺印象好 (2011-06-06) (圖)
李娜,你好洁I——藝人的祝賀、興奮、驕傲 (2011-06-06) (圖)
陳德森三部片皆為霆鋒度身訂造 (2011-06-06) (圖)
衛詩熱心傳教 承認斟洽新公司 (2011-06-06) (圖)
音樂人爆料:鋒芝已和好 (2011-06-06)
簽唱會施「U功」 吳建豪引起粉絲尖叫 (2011-06-06) (圖)
陳嘉桓選功夫新星 要求打得又睇得 (2011-06-06) (圖)
陳慧琳賺的全是「私己錢」 (2011-06-05) (圖)
被挑撥與胡杏兒關係 賈曉晨:望畀條生路行 (2011-06-05) (圖)
Ana R.失手機奇談 莊思敏有傳宗接代壓力 (2011-06-05) (圖)
男友「U招」討歡心 官恩娜禮尚往來示愛 (2011-06-05) (圖)
黃榕接「邀約短訊」 陳冠希回應:不是事實 (2011-06-05)
角蛙與蛇 楊思琦鄧健泓最怕 (2011-06-05) (圖)
陳豪期待有「火花」 (2011-06-04) (圖)
霆鋒有事總收埋 父母也不知 兄嫂婚變 婷婷一無所知 (2011-06-04) (圖)
熊黛林發「姣」 白歆惠聽教 (2011-06-04) (圖)
迴避傳媒 各處一方 「鋒芝」靜觀對方態度 (2011-06-04) (圖)
陳奕迅憔悴送別外婆 千嬅 漢文合作「拉闊」 (2011-06-04) (圖)
何韻詩鋪後路唱歌只當兼職 (2011-06-04) (圖)
準港姐遭抹黑許亦妮「結婚生子」失實 (2011-06-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