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德森三部片皆為霆鋒度身訂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德森(左)和伍允龍對武功都有深入研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德森、伍允龍及黃真真前晚到賀一間柔術館開幕,伍允龍在美國時也曾學習柔術和摔跤,父親則在美國開武館教蔡李佛,現他個人是教授蔡李佛和詠春。談到他跟鍾嘉欣傳緋聞,她豈不是經常獲他保護?伍允龍帶笑指所有朋友也會保護,不只是嘉欣。不過卻不否認有跟嘉欣保持聯絡,因對方是他朋友,跟朋友自然是會聯絡。

 陳德森剛到過哈薩克斯坦為當地政府投資過千萬美金的電影《Myn Bala》做後期工作,他指該片原先本想邀他執導,只是因正籌拍《血滴子》沒檔期,不過後因《血》片至今尚未物色到所有演員未落實開拍,他才辭任導演抽空到哈薩克斯坦幫忙。當記者指他不執導《血滴子》,有傳是與監製陳可辛不和被易走另找了劉偉強補上,陳德森從容回應說:「不是這樣講又怎會有東西寫,我又無可能攬著部戲不拍哩!其實當然無不和,早在拍《十月圍城》時都傳過我跟陳可辛不和,如果是真的也不會再合作,但現劉偉強拍也好,他拍動作片會好看的。」

 陳德森目前另有計劃於年底執導兩部動作片,另也會監製一部電影,而三部片的劇本均是為霆鋒度身訂造,問會否擔心霆鋒因鬧離婚會沒心情工作接不到他的戲?陳德森表示現今演員同輩中,霆鋒是個很努力又夠搏的一個,他向來專心演戲,人又夠專業,見他開公司就略知一二,所以打算等他在馬來西亞拍完戲回來便邀約吃飯傾劇本。

相關新聞
陳豪追女仔發動攻勢 首次約會陳茵媺印象好 (2011-06-06) (圖)
李娜,你好洁I——藝人的祝賀、興奮、驕傲 (2011-06-06) (圖)
陳德森三部片皆為霆鋒度身訂造 (2011-06-06) (圖)
衛詩熱心傳教 承認斟洽新公司 (2011-06-06) (圖)
音樂人爆料:鋒芝已和好 (2011-06-06)
簽唱會施「U功」 吳建豪引起粉絲尖叫 (2011-06-06) (圖)
陳嘉桓選功夫新星 要求打得又睇得 (2011-06-06) (圖)
陳慧琳賺的全是「私己錢」 (2011-06-05) (圖)
被挑撥與胡杏兒關係 賈曉晨:望畀條生路行 (2011-06-05) (圖)
Ana R.失手機奇談 莊思敏有傳宗接代壓力 (2011-06-05) (圖)
男友「U招」討歡心 官恩娜禮尚往來示愛 (2011-06-05) (圖)
黃榕接「邀約短訊」 陳冠希回應:不是事實 (2011-06-05)
角蛙與蛇 楊思琦鄧健泓最怕 (2011-06-05) (圖)
陳豪期待有「火花」 (2011-06-04) (圖)
霆鋒有事總收埋 父母也不知 兄嫂婚變 婷婷一無所知 (2011-06-04) (圖)
熊黛林發「姣」 白歆惠聽教 (2011-06-04) (圖)
迴避傳媒 各處一方 「鋒芝」靜觀對方態度 (2011-06-04) (圖)
陳奕迅憔悴送別外婆 千嬅 漢文合作「拉闊」 (2011-06-04) (圖)
何韻詩鋪後路唱歌只當兼職 (2011-06-04) (圖)
準港姐遭抹黑許亦妮「結婚生子」失實 (2011-06-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