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嘉桓選功夫新星 要求打得又睇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嘉桓(中)與杜宇航(左)協助挑選功夫新星,MC Jin(右)則是節目主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嘉桓與師兄杜宇航昨日為無線節目《功夫新星》招募大行動擔任評判,陳嘉桓表示評審準則要功夫好,外貌不用似其緋聞男友林峰,但都要睇得。

 曾習詠春的陳嘉桓,被問到評審準則時,表示不一定要識打詠春才能引起她的注意,但外形就要睇得,她說:「因為外形好緊要,要打得又睇得。(係咪外形要似林峰?)打功夫唔使個個同一個樣。(揀男友要似林峰?)我唔會規限樣子,因為每個人個樣子都唔同。」說到她昨日奉旨睇男仔,她笑著否認:「我要幫節目選新星,自己在武術方面其實都是新人,今次也是抱學習的心態。」

 夏天來臨,問到陳嘉桓會否接泳衣騷?她就表示機會不大,但工作則交由經理人安排。

杜宇航片酬升至七位數

 杜宇航透露最近有幾部片約在身,片酬已高達七位數字,令他很滿意。談及李娜在法網奪冠,成為中國人之光,杜宇航大讚李娜為亞洲人增光,也很替對方高興。

 另外,MC Jin將擔任此節目的主持, 他表示本身不懂功夫 ,但就很有興趣學。在美國長大的他,坦言當地有種族歧視,慶幸自己沒有被人打過,他笑說:「自己一向不是撩是鬥非的人,只會靠把口跟人鬧,但都是鬥 Rap。」

相關新聞
陳豪追女仔發動攻勢 首次約會陳茵媺印象好 (2011-06-06) (圖)
李娜,你好洁I——藝人的祝賀、興奮、驕傲 (2011-06-06) (圖)
陳德森三部片皆為霆鋒度身訂造 (2011-06-06) (圖)
衛詩熱心傳教 承認斟洽新公司 (2011-06-06) (圖)
音樂人爆料:鋒芝已和好 (2011-06-06)
簽唱會施「U功」 吳建豪引起粉絲尖叫 (2011-06-06) (圖)
陳嘉桓選功夫新星 要求打得又睇得 (2011-06-06) (圖)
陳慧琳賺的全是「私己錢」 (2011-06-05) (圖)
被挑撥與胡杏兒關係 賈曉晨:望畀條生路行 (2011-06-05) (圖)
Ana R.失手機奇談 莊思敏有傳宗接代壓力 (2011-06-05) (圖)
男友「U招」討歡心 官恩娜禮尚往來示愛 (2011-06-05) (圖)
黃榕接「邀約短訊」 陳冠希回應:不是事實 (2011-06-05)
角蛙與蛇 楊思琦鄧健泓最怕 (2011-06-05) (圖)
陳豪期待有「火花」 (2011-06-04) (圖)
霆鋒有事總收埋 父母也不知 兄嫂婚變 婷婷一無所知 (2011-06-04) (圖)
熊黛林發「姣」 白歆惠聽教 (2011-06-04) (圖)
迴避傳媒 各處一方 「鋒芝」靜觀對方態度 (2011-06-04) (圖)
陳奕迅憔悴送別外婆 千嬅 漢文合作「拉闊」 (2011-06-04) (圖)
何韻詩鋪後路唱歌只當兼職 (2011-06-04) (圖)
準港姐遭抹黑許亦妮「結婚生子」失實 (2011-06-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