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細威迫梅利溫網唱K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細威反勝總盤數2:1晉級。法新社

 室外網球賽事每受到天雨影響,比賽便要暫時中止或延期,令比賽球手和專程購票入場的球迷大感無癮,日前的皇后會盃決賽便因而推遲一日舉行,令英國男網球手梅利和法國球手宋加白白虛度一天。梅利當時在微博提議日後可「唱K」娛樂球迷,結果得到剛告復出的莎蓮娜威廉絲(細威)大力支持,而細威更聲言會在溫網下雨天強迫梅利唱歌。

 原定在周日舉行的皇后會盃決賽遭逢大雨,結果賽事被迫推遲一日舉行,梅利和宋加在等候比賽期間只能打乒乓球自娛解悶,其後梅利便上微博問一眾「追隨者」,球手可做甚麼娛樂球迷,並提議「唱K好不好」?

 正參加伊斯特本賽的細威周二知道梅利的「想法」後,表現雀躍,透露自己有一部隨身的卡拉OK,並會嘗試強迫梅利與她一齊唱K。細威在微博上回應說:「我的天啊!我愛唱K!一於在下雨推遲比賽時唱吧!你會唱甚麼歌?預埋我!」梅利表示將會揀選美國搖滾樂隊R.E.M的90年代名曲《Losing My Religion》,而細威則喜愛美國Hip Hop組合N.W.A的《Straight Outta Compton》。

復出首仗反勝晉級

 細威周二在伊斯特本賽女單首圈賽事,以1:6、6:3和6:4的盤數反勝保加利亞球手比朗高娃,迎來復出首場勝仗,次圈將面對去年溫網的手下敗將、頭號種子施禾娜莉娃。細威賽後仍對「唱K」一事表現熱衷,並許下承諾說:「我們將會在溫網這樣做,我會帶(卡拉OK)和迫他唱。」其實在1996年的溫網賽事,英國男歌手Cliff Richard便曾在中央場即興獻唱,而「女金剛」娜華蒂露娃更從旁和音。

 養傷接近1年後,上屆溫網冠軍細威的世界排名已跌至第24位,但依據其過去溫網成績,昨日仍被溫網賽會列為女單8號種子,中國金花李娜則被列為4號種子。■蔡明亮

相關新聞
細威迫梅利溫網唱K (2011-06-16) (圖)
李娜草地場惦記紅土滑步 (2011-06-16) (圖)
岩士唐「偶遇」冤家 FBI索影帶調查 (2011-06-16) (圖)
古班語出驚人 手鐲代冠軍指環 (2011-06-16) (圖)
歐詠芝 陳浩鈴躋身4強 (2011-06-16) (圖)
南華物色德主帥計劃觸礁 (2011-06-16)
蘇來強轉投公民 (2011-06-16)
咸美頓無意離麥拿侖 (2011-06-16)
大威救細威一命 (2011-06-15) (圖)
大威伊斯特本賽勝利回歸 (2011-06-15) (圖)
盧比度膺「三料」足球先生 傑志威盡攬10獎 (2011-06-15) (圖)
夏志明 杜瀚滔奧運外圍賽搶分 (2011-06-15)
邁阿密報誤登熱火奪冠廣告 (2011-06-15) (圖)
梅利溫網野心壯大 (2011-06-15) (圖)
車仔無意上市招股 (2011-06-15) (圖)
畢頓為咸美頓狠辣風格辯護 (2011-06-15) (圖)
球隊首奪總冠軍 魯域斯基膺MVP 小牛老將還心願 (2011-06-14) (圖)
騎士班主寸「大帝」:奪冠無捷徑 (2011-06-14) (圖)
古班收口 小牛破咒? (2011-06-14) (圖)
維泰爾衰收尾 畢頓戲劇「加」冕 (2011-06-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