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柏芝欲送兒子加國讀書 馬仔祖兒惋惜「鋒芝」婚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婚變的事實在擾人,張柏芝在米蘭拍攝特輯卻保持笑容,相當專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梁靜儀)為now101台到意大利米蘭拍攝特輯的張柏芝,已於日前完成拍攝返港,對於柏芝天價接工作一事,now香港及now101台副總裁杜之克昨日表示:「我們於四月時已與柏芝的經理人接洽及商談是次合作,她們對節目的構思很感興趣,可以說是一拍即合,雙方都為這個節目付出努力。」

 張柏芝胞弟張豪龍前女友何紫綸前晚出席活動時透露與柏芝仍有聯絡,對方一直視她為妹妹,每次到外地也會買手信給她,柏芝由米蘭回港後亦有叫她拿手信,並透露柏芝打算送兩個兒子到加拿大讀書。問到她可知柏芝的心情如何?她說︰「柏芝心情一定受影響,豪龍每日都好似守護神一樣陪住姐姐。」

 楊思琦單方面宣佈與李永豪分手,身為思琦好友的馬浚偉亦感到很驚訝:「上兩個星期至傳出二人結婚消息,我仲親口恭賀過思琦。思琦又好、霆鋒柏芝又好,若然分開當然是可惜,感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旁人不應該有太多意見,還是留些空間給當事人自己去處理。」

 容祖兒昨日談到「鋒芝」婚變一事,覺得他們會深思熟慮去處理,對於婚前協議這回事,祖兒絕不會做,覺得些舉太過「無癮」,相信未來老公和自己會盡力行到老!

 杜如風分別是「鋒芝」的好朋友,對於「鋒芝」婚變,她也為這對朋友擔心。她說:「他們二人對我都很好,不過這始終是兩夫妻之間的事,家家有本難諗的經,外人是管不來的,希望他們沒事,幸福快樂!」

相關新聞
無線門前掟飯碗 臨記抗議 (圖)
臨記指被收買偏幫TVB 曾志偉:藝人會無插手 (圖)
譚「校長」升呢 阿倫呂良偉獲頒榮譽教授 (圖)
柏芝欲送兒子加國讀書 馬仔祖兒惋惜「鋒芝」婚變 (圖)
鄭伊健是電玩發燒友 黎耀祥望盡快「出庭」 (圖)
「親密損友」預祝生日 呂晶晶希望登上銀幕 (圖)
金城武一拖二風騷亮相 (圖)
去年蘇梅島下嫁澳籍男友鄧上文懷孕四個月 (圖)
七磅BB女搶閘出世 郭晉安湊夠「好」字 (圖)
鄭中基準備好當爸爸等待寶寶降生 (圖)
《思想的歷程》在京舉行首播式 (圖)
Janice Man與男友在捉摸階段 (圖)
蔣勤勤讚段奕宏吻功不錯 (圖)
《帝苑夢華》7月公演
沙拉保夫曾與美瑾霍絲暗交 (圖)
邀百人見證《俏Betty》女星秘密結婚 (圖)
Lady GaGa否認侵吞善款 (圖)
愛瑪華生指曾為「馬份」心動 (圖)
長谷川潤嫁夏威夷打工仔
首演晨間劇及醫生堀北真希緊張兼壓力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