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邀百人見證《俏Betty》女星秘密結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America與未婚夫結束愛情長跑。 資料圖片

 人氣美劇《俏Betty》女主角America Ferrera的發言人日前透露,她已與導演男友Ryan Piers Williams結束愛情長跑,於美國時間6月27日晚,在紐約秘密舉行小型的婚禮。

 據悉,America只邀請了約百名親朋好友出席婚禮,當中包括出演過《俏Betty》的黑人女星Vanessa Williams、Rebecca Romijn及其演員老公Jerry O'Connell等。當晚America穿著美國知名品牌Amsale的婚紗及佩戴荷里活紅星最愛的珠寶品牌之一Fred Leighton的耳環,明豔照人。

 America與丈夫識於微時,當丈夫還是南加州大學學生時,因邀請America拍攝自己的實習影片,從而結緣並展開交往,兩人拍拖多年,直至去年6月宣佈訂婚。他們的友人曾形容:「他們不是那種浮誇的情侶。」America在訂婚後,曾向媒體稱:「因處在一樣的工作環境,我們惺惺相惜,亦因對工作擁有同樣熱情而走到一起。」

《X檔案》男星與妻分居

 另一人氣美劇《X檔案》男主角大衛杜楚尼(David Duchovny)日前宣佈與結婚14載的演員妻子Tea Leoni分居,據TMZ網站透露,兩人還未決定是否會離婚。其實這已不是他們首次分居,08年David指妻子與同劇演員Billy Bob Thornton經常互發情慾短訊而決定分居,但數個月後,兩人卻再度走在一起。 ■文:Mana

相關新聞
無線門前掟飯碗 臨記抗議 (圖)
臨記指被收買偏幫TVB 曾志偉:藝人會無插手 (圖)
譚「校長」升呢 阿倫呂良偉獲頒榮譽教授 (圖)
柏芝欲送兒子加國讀書 馬仔祖兒惋惜「鋒芝」婚變 (圖)
鄭伊健是電玩發燒友 黎耀祥望盡快「出庭」 (圖)
「親密損友」預祝生日 呂晶晶希望登上銀幕 (圖)
金城武一拖二風騷亮相 (圖)
去年蘇梅島下嫁澳籍男友鄧上文懷孕四個月 (圖)
七磅BB女搶閘出世 郭晉安湊夠「好」字 (圖)
鄭中基準備好當爸爸等待寶寶降生 (圖)
《思想的歷程》在京舉行首播式 (圖)
Janice Man與男友在捉摸階段 (圖)
蔣勤勤讚段奕宏吻功不錯 (圖)
《帝苑夢華》7月公演
沙拉保夫曾與美瑾霍絲暗交 (圖)
邀百人見證《俏Betty》女星秘密結婚 (圖)
Lady GaGa否認侵吞善款 (圖)
愛瑪華生指曾為「馬份」心動 (圖)
長谷川潤嫁夏威夷打工仔
首演晨間劇及醫生堀北真希緊張兼壓力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