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城武一拖二風騷亮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金城武走在紅地毯上左手執著人妻君如玉手,右手拖著戲中老婆李小冉,威武非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時尚宇 北京報道)《武俠》前晚在北京舉行首映,除陳可辛和幾位主演現身紅毯之外,高圓圓、周迅、陳坤、李小璐、馮小剛、李湘、袁泉、夏雨等眾星也紛紛來捧場。唯獨獨臂刀王羽因仍在台灣養病,未能現身。而吳君如和汪詩詩亦由康城撐場到北京,為自己老公打氣,浩浩蕩蕩的團隊恍如家人派對的舉行,十分熱鬧。

 男主角甄子丹帶同妻子汪詩詩現身,有觀眾埋怨在紅毯上看不到子丹蹤影,原來是因為汪太穿了高跟鞋,令夫婦二人的差距太明顯,令子丹好像「消失」了一樣。

經理人強調金城武單身

 而金城武走在紅地毯上左手執著人妻君如玉手,右手拖著戲中老婆李小冉,威武非常,現場還有不少粉絲為這帥哥吶喊,讓一拖二的金城武更顯風騷。李宇春、王學圻等到場支持,李宇春更手執一束鮮花來賀首映,認真俾面。身為半個「陳太」的吳君如,笑說戲中的金城武與周星馳十分相似,陳可辛就踢爆今次演「喜劇」是金城武主動要求,誰知道真正拍攝時才知道十分困難。

 另外,對於金城武與女子外出疑交往,該女生左手無名指的寬版戒指,恰巧與前年金城武誤傳婚訊時所戴的款式很神似,是否為交往的定情戒?金城武經理人姚宜君極力澄清:「絕對不可能!」更一再強調金城武單身。

和甄子丹緊抱感尷尬

 而一眾主角昨日則去到了上海宣傳。有媒體反映,許多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都覺得甄子丹和金城武在電影裡的關係很曖昧,有「斷背」的感覺。對此,陳可辛坦白表示自第一天看武俠片開始,張徹導演就是他的偶像,而張徹在表現某些陽剛的男人戲時,也常常被影評人講裡面有「斷背」情節,但回到自己電影裡,的確只是想表現兩個男人之間那種很深的友誼。陳可辛在現場的回答,卻遭到了在場兩位男主角的「質疑」。金城武表示當知道自己在電影裡要和甄子丹「抱一下」時,覺得很奇怪。「因為那個年代的分別,是不需要擁抱的,他說要我和甄子丹抱一下時,不但要抱,而且要抱得很緊,還要拍特寫,我和甄子丹都覺得好尷尬。」而甄子丹面對這個「陰謀論」,則向陳可辛「抱怨」:「我和湯唯演夫妻,都沒有抱一下,結果在電影裡要和金城武抱一下。」隨後,甄子丹在現場勸陳可辛,這次拍「獨臂刀」,不如下部戲就找他拍「斷背刀」。

相關新聞
無線門前掟飯碗 臨記抗議 (圖)
臨記指被收買偏幫TVB 曾志偉:藝人會無插手 (圖)
譚「校長」升呢 阿倫呂良偉獲頒榮譽教授 (圖)
柏芝欲送兒子加國讀書 馬仔祖兒惋惜「鋒芝」婚變 (圖)
鄭伊健是電玩發燒友 黎耀祥望盡快「出庭」 (圖)
「親密損友」預祝生日 呂晶晶希望登上銀幕 (圖)
金城武一拖二風騷亮相 (圖)
去年蘇梅島下嫁澳籍男友鄧上文懷孕四個月 (圖)
七磅BB女搶閘出世 郭晉安湊夠「好」字 (圖)
鄭中基準備好當爸爸等待寶寶降生 (圖)
《思想的歷程》在京舉行首播式 (圖)
Janice Man與男友在捉摸階段 (圖)
蔣勤勤讚段奕宏吻功不錯 (圖)
《帝苑夢華》7月公演
沙拉保夫曾與美瑾霍絲暗交 (圖)
邀百人見證《俏Betty》女星秘密結婚 (圖)
Lady GaGa否認侵吞善款 (圖)
愛瑪華生指曾為「馬份」心動 (圖)
長谷川潤嫁夏威夷打工仔
首演晨間劇及醫生堀北真希緊張兼壓力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