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樓神風塵僕僕 無暇買iBond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政府的通脹掛u債券iBond於明日截止認購,一向投資有道的長實集團執行董事趙國雄日前出席記者會時主動問小記有否認購,小記反問趙樓神會否認購時,他笑言,自己近期要四圍飛,無暇認購,他直言:「今次又見財化水了!」

 小記一時快語說,何不請能幹的愛女趙宇代為申請,趙樓神笑言:「不可以畀女兒知道自己有多少身家,否則佢會謀住副身家!」趙樓神此語一出,不禁引來在場小記哄堂大笑。

 雖然7月以來長實於香港無大型新盤推售,只賣貨尾,但身兼長實樓神及REITs王的趙國雄依然相當忙,上周三由美國出差回港,周四早上隨即到上海為長實3個新盤命名,周五又要飛往新加坡開售新盤「新名門」,昨晚(17日)回港,但明日又要再飛往新加坡,準備為旗下置富產業於本周五公布業績,可謂風塵僕僕。

相關新聞
大鱷獵殺民企 評級機構助紂
本港對評級機構部分監管細則
雲集300對沖基金 香港變「鱷魚潭」 (圖)
搗亂有陰謀 逼資金回流美國? (圖)
忍無可忍 倡設「歐盟評級機構」 (圖)
歐洲提出反評級機構方法
建評級巨頭 樹公信力需時 (圖)
搶災後機遇 港人投日股樓 (圖)
日企料續來港上市 (圖)
岡三:母公司借H股投資中國
鐵貨:鐵礦石不會供過於求 (圖)
供應被操控 鐵礦石價難下
農行490億元H股今解禁
外圍左右 港股續波動 (圖)
港股本周留意事項
美聯黃錦康:諉過內地客 香港變輸家 (圖)
北水流走損害經濟 (圖)
特稿:太極套入樓市分析
美聯「樓價走勢」及內地買家所佔比率 (圖)
在港上市內地企業數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