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泰利:下賽季可能延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NBA球員代表泰利對談判進展不樂觀。 資料圖片

 NBA球員工會代表、小牛隊最佳第六人泰利雖然對NBA下賽季持樂觀態度,但鑒於勞資協議談判的艱苦程度,他坦承下賽季常規賽有可能要延期舉行。泰利是22日晚在一場美國職業棒球聯賽擔任開球嘉賓的儀式上對媒體發表上述看法的。

 他說:「我看下賽季我們會有球打,不過肯定存在著延期的可能。」

 針對目前一些NBA球員選擇到國外謀生,泰利回應說,他很理解同行想在外淘金的感受,不過他本人並不想「離家出走」。

 「我甚至連想都不想,」他說,「下賽季我還要伴隨小牛隊,世界上所有的金錢都無法與當總冠軍相提並論。」

 他認為,小牛隊要想在下賽季保住總冠軍頭銜,就必須要留住今年6月小牛隊奪冠時的原班人馬,其中首要工作是留住已成為自由人的中鋒錢德勒。

 泰利表示,今夏休賽期他主要是陪伴女兒和教球,上周在洛杉磯參加了年度卓越體育表現大獎(ESPY)的頒獎儀式。在這次大獎評選中,小牛隊不僅捧得最佳團隊獎,而且當家球星魯域斯基獲得了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和NBA最佳運動員獎,此外小牛隊主帥卡萊爾獲得了最佳主教練榮譽。

 另外,據《philstar》報道,8位NBA(微博)巨星組成的球隊帶給他們無限的瘋狂。最終,高比領銜的斯馬特全明星隊131:105擊敗了菲律賓明星隊。 ■新華社

相關新聞
晨曦新球季獲成龍入閣支持 (2011-07-25) (圖)
阿士東維拉抵港 柏杜夫領軍 冀首戰挫布力般 (2011-07-25) (圖)
澳車手伊雲斯環法賽奪總冠軍 (2011-07-25) (圖)
泰利:下賽季可能延遲 (2011-07-25) (圖)
法田徑名將互毆遭禁賽 (2011-07-25) (圖)
港足負沙特 (2011-07-25) (圖)
南華超聯封王 (2011-07-24) (圖)
羅意庭為土炮爭口氣 (2011-07-24) (圖)
魯域斯基再披德戰袍征歐錦賽 (2011-07-24) (圖)
伊雲斯環法單挑施萊克兄弟 (2011-07-24) (圖)
保特險勝未驚過 (2011-07-24) (圖)
港隊空手道亞青賽奪3銅 (2011-07-24) (圖)
伊士拿速勝盧彥勳躋4強 (2011-07-24) (圖)
賓咸16年首闖排名賽決賽 (2011-07-24)
韋伯德國站頭位出賽 (2011-07-24) (圖)
鍾伯光專欄:日本女足——化傷痛為力量 (2011-07-24)
福建外援科華士獲選為MVP (2011-07-24) (圖)
南華今季終於贏得一項錦標 (2011-07-24) (圖)
福建南華靠晒雙特 (2011-07-23) (圖)
各為MVP殊榮而戰 (2011-07-2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