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車仔誓殺出重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球迷期盼費蘭度托利斯(左)取得入球。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 車路士(車仔)誓殺出重「維」!巴克萊亞洲錦標賽決賽將於今晚上演,車路士及阿士東維拉兩支球隊將合演英超「內訌」,新官上任的車路士主帥波亞斯明言希望殺敗維拉一舉奪冠,為即將開鑼的英超新賽季壯行色,「省靚」招牌證明自己有力「駕車」。

 車路士的亞洲之旅在輕描淡寫下成功取得3連捷,不過3戰對手均為亞洲球隊,今次面對英超「黑馬」阿士東維拉,將是考驗新帥波亞斯真正能力的「考牌戰」。雖然波亞斯賽前極力為球隊減壓,表示不大關心這種表演賽的勝負,不過仍難掩這位年僅33歲的少帥力圖奪冠壯聲威的野心,周三默默在場邊觀看完維拉整場賽事的他坦承,今仗是車路士的真正考驗:「我們都明白這些比賽的目標是測試及提升球員狀態,不過比起初賽對傑志,可以預期對維拉的決賽將是一場硬仗,無論比賽節奏及競爭性均會高很多。」

年齡非爭冠障礙

 上季英超稱臣於曼聯腳下,年齡偏大的陣容成為外間質疑的焦點,不過車路士至今仍未有任何新球員加盟的消息,拒絕評論熱刺中場摩迪歷加盟機會的波亞斯表示,會給予年輕球員更多上陣機會:「麥伊治蘭及史杜列治均是潛質優厚的年輕小將,新球季他們會得到更多上陣機會,我不認為年齡是我們爭冠的障礙。」

 上季在波圖呼風喚雨成為三冠主帥,不過對於英超,波亞斯仍是白紙一張,極欲證明自己的他承認下季爭冠之路絕不易走:「曼聯作為衛冕冠軍,加入了一些新面孔,實力比上季更強,還有利物浦等球隊亦大肆擴軍,我們面對更嚴峻挑戰,不過我仍相信我們有實力在每場賽事取得3分。至於歐聯,過往數屆我們已證明有能力擊敗任何球隊,只是欠了一些運氣。」

維拉主帥指機會均等

 車路士對冠軍獎盃志在必得,不過維拉主帥麥利殊亦毫不示弱,這位同樣新官上任的主帥認為己隊與車路士的奪標機會均等:「兩隊勝出的機會均是百分之五十,毫無疑問這是一場十分困難的比賽,不過球隊目前的進展非常好,士氣高昂十分團結,有力在車路士身上取得入球。」

相關新聞
車仔誓殺出重維 (2011-07-30) (圖)
車路士足校扶助弱勢兒童 (2011-07-30) (圖)
享受鬥「力」盧均宜要贏回球迷 (2011-07-30) (圖)
維拉觀看公民操練 (2011-07-30) (圖)
比錫達斯料獲贊助斟拜仁 (2011-07-30) (圖)
活士傷癒下周復出 (2011-07-30) (圖)
體能訓練是運動之本 (2011-07-30)
港壁女團世青賽晉4強 (2011-07-30) (圖)
巴克萊亞洲錦標賽今日賽程 (2011-07-30)
港足再吞5蛋世盃外圍賽出局 (2011-07-29) (圖)
倫敦奧運倒計時1周年 (2011-07-29) (圖)
夏季奧運最大獎牌亮相 (2011-07-29) (圖)
保特每秒可袋12萬 (2011-07-29) (圖)
舒娃期待8強鬥細威 (2011-07-29) (圖)
畢頓迎接第200戰 (2011-07-29) (圖)
歐陽若曦出征德國站 (2011-07-29)
英超冠軍獎盃巡展 (2011-07-29) (圖)
似玩多於操練 施治大放笑彈 車仔快樂足球備戰傑志 (2011-07-27) (圖)
巴克萊亞洲錦標賽今日賽程 (2011-07-27)
英超冠軍獎盃明巡展 (2011-07-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