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比錫達斯料獲贊助斟拜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拜仁周六將派代表與球隊會面商談。 資料圖片

 NBA球星高比拜仁早前被傳曾索價百萬月薪,在聯盟停工期間轉戰土耳其籃球聯賽,據報原本「莫財」的土耳其球隊比錫達斯將獲贊助商支持,可有足夠資金斟介該名湖人球星,雙方代表將於周六會面商討加盟的可能性。

 比錫達斯籃球營運主席耶辛透露拜仁加盟的機會為一半,他說:「現階段高比來土耳其的機會是一半,一切事情在(7月)30日的會面後將會變得明朗,而金錢將不會是一個問題。」比錫達斯早前以50萬美元月薪獲得網隊後衛迪朗威廉士來投後,再無本錢斟介高比拜仁,不過據報球隊或獲得土耳其航空或2間油公司贊助拜仁的合約,預料將可以逾50萬美元月薪利誘拜仁加盟。土耳其航空發言人表示知道比錫達斯對羅致高比拜仁有濃厚興趣,對方亦曾聯絡他們,但至今仍未就此事(贊助)展開任何商談。

公牛球員或相約訓練

 另外,公牛後衛屈臣則透露,如果停工期至9月、甚至更長,或會相約隊友們到西岸洛杉磯或拉斯維加斯一同訓練。他說:「我與丹治和諾亞等傾過,我認為大多數球員都會在西岸練習或訓練,故若我們全在那裡,可能會相約一同練習。」 ■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車仔誓殺出重維 (2011-07-30) (圖)
車路士足校扶助弱勢兒童 (2011-07-30) (圖)
享受鬥「力」盧均宜要贏回球迷 (2011-07-30) (圖)
維拉觀看公民操練 (2011-07-30) (圖)
比錫達斯料獲贊助斟拜仁 (2011-07-30) (圖)
活士傷癒下周復出 (2011-07-30) (圖)
體能訓練是運動之本 (2011-07-30)
港壁女團世青賽晉4強 (2011-07-30) (圖)
巴克萊亞洲錦標賽今日賽程 (2011-07-30)
港足再吞5蛋世盃外圍賽出局 (2011-07-29) (圖)
倫敦奧運倒計時1周年 (2011-07-29) (圖)
夏季奧運最大獎牌亮相 (2011-07-29) (圖)
保特每秒可袋12萬 (2011-07-29) (圖)
舒娃期待8強鬥細威 (2011-07-29) (圖)
畢頓迎接第200戰 (2011-07-29) (圖)
歐陽若曦出征德國站 (2011-07-29)
英超冠軍獎盃巡展 (2011-07-29) (圖)
似玩多於操練 施治大放笑彈 車仔快樂足球備戰傑志 (2011-07-27) (圖)
巴克萊亞洲錦標賽今日賽程 (2011-07-27)
英超冠軍獎盃明巡展 (2011-07-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