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父 助教互毆各執一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濛與父母在一起。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曉莉) 除王濛等6人醉打領隊外,據內地傳媒《半島晨報》報道,王濛的父親王春江與短道隊助教也在運動員下榻的賓館發生了衝突。但婆說婆有理、公說公有理,誰是誰非似乎越來越說不清楚。以下是二人口中的真相:

 王春江:王濛處理完傷口回到酒店時,已經是凌晨兩三點鐘了。王濛坐電梯上去,我們跟著上到15樓。結果一出電梯,我和她媽就看到助理教練馬延君正在劈頭蓋臉對著王濛的臉就是一頓打,直到現在王濛的臉都還是腫著的。馬延君當著我的面打了王濛,又打了我的媳婦,我忍無可忍揍了他。麗江那事出了後,王濛在幫著王春露背黑鍋。為這事,王濛覺得很委屈,中心的領導要求她以大局為重,於是她只好自己忍了。

 馬延君:其實,王濛上醫院之前,她就打了我好幾次了,就是踢我、撓我,我都沒還手。後來那次,也是王濛先動手,我就還了一下,然後他們一家人一起打我,我沒打過她媽媽,那麼大年紀的女同志了,我怎麼可能動這手。後來人家把他們拉開了,王濛父親還威脅我,說他當時在青島就可以找人打斷我的腿,還說如果我敢回黑龍江,他就找人弄死我。

相關新聞
短道隊衝突 管理層之責 (圖)
王濛停訓非最終處罰 (圖)
王父 助教互毆各執一詞 (圖)
事件回放 (圖)
么正傑:倫敦奧運會 中國看孫楊 (圖)
中國女隊混合接力摘銀 (圖)
首獲世錦賽銀牌 (圖)
世游賽31日賽程
獎牌榜 (截至7月30日) (圖)
車路士亞洲行滿載而歸 (圖)
女球迷食羅沙度波餅浴血
負布力般包尾 傑志毫不失禮 (圖)
黃洋一戰成名 (圖)
香港足球如何重生
返酋長球場鬥舊會阿仙奴 亨利聲援恩師 (圖)
雲加:絕不平賣法比加斯 (圖)
奇連士文接掌美國隊 (圖)
謝拉特九月前無法復出 (圖)
柏斯托尼成法甲最貴球員 (圖)
摩帥僅獲象徵式減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