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車路士亞洲行滿載而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車路士第二次贏得巴克萊亞洲錦標賽冠軍。香港文匯報 記者黃舒慧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黃舒慧)巴克萊亞洲錦標賽車路士(車仔)完美封王!車路士昨日於巴克萊亞洲錦標賽決賽以2:0輕取阿士東維拉,以0失球、入6球的完美成績奪得冠軍,而隊中射手費蘭度托利斯後備上陣,隨即取得入球,成功於亞洲之旅「開齋」,令全場近4萬名球迷欣喜若狂。賽事共吸引38,911名球迷入場,收入為10,448,530元。

 杜奧巴及費蘭度托利斯未有正選上陣,不過對冠軍志在必得的車路士,開賽僅1分鐘便取得入球,安歷卡突入禁區,窄角度勁射被基雲擋出,其後馬隆達補射又被這位愛爾蘭門神神奇封阻,不過車路士仍有小將麥伊治蘭黃雀在後,混戰中勁射破網,助車仔先拔頭籌。其後車路士繼續控制大局,維拉鮮有攻勢能威脅對方門將施治,不過在基雲的神勇表現下,車路士亦無法增添紀錄。

 直至下半場,波亞斯換入杜奧巴及費蘭度托利斯後局勢才有改變,亞洲之旅中首度與杜奧巴拍檔的托利斯,出場第一次觸球便取得入球,接應馬隆達的半傳半射,門前建功,射入其亞洲之旅的首個入球,協助車路士以2:0擊敗阿士東維拉,第二次捧走巴克萊亞洲錦標賽冠軍。

少帥喜有完美開始

 以一座巴克萊亞洲錦標賽冠軍完成亞洲之旅,大大增強車路士新主帥波亞斯對來季的信心,這位少帥表示,很高興看到球隊已漸漸理解他的思路:「我們的季前準備非常完美,令我的車路士生涯有一個完美的開始,很開心看到自己漸漸起到推動球隊的作用。」

 費蘭度托利斯終於在亞洲一嚐入球的滋味,入球後更衝向波亞斯慶祝,似是要向這位新帥證明自己,不過波亞斯則拒絕單獨評論「費托」的表現:「我們是一個團隊,比賽中不少球員都有入球機會,重要的是有人將皮球放入網窩。」

相關新聞
短道隊衝突 管理層之責 (圖)
王濛停訓非最終處罰 (圖)
王父 助教互毆各執一詞 (圖)
事件回放 (圖)
么正傑:倫敦奧運會 中國看孫楊 (圖)
中國女隊混合接力摘銀 (圖)
首獲世錦賽銀牌 (圖)
世游賽31日賽程
獎牌榜 (截至7月30日) (圖)
車路士亞洲行滿載而歸 (圖)
女球迷食羅沙度波餅浴血
負布力般包尾 傑志毫不失禮 (圖)
黃洋一戰成名 (圖)
香港足球如何重生
返酋長球場鬥舊會阿仙奴 亨利聲援恩師 (圖)
雲加:絕不平賣法比加斯 (圖)
奇連士文接掌美國隊 (圖)
謝拉特九月前無法復出 (圖)
柏斯托尼成法甲最貴球員 (圖)
摩帥僅獲象徵式減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