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柏斯托尼成法甲最貴球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柏斯托尼是阿根廷新一代球星。法新社

 一直被英超球會曼城、車路士與西甲皇家馬德里追逐的阿根廷中場新星柏斯托尼,獲巴黎聖日耳門以4300萬歐元(約4.7億港元)天價由巴勒莫羅致麾下,成為法甲歷來最高身價球員。法甲之前的買入轉會費紀錄是巴黎聖日耳門在2000年以3350萬歐元由皇馬羅致安歷卡。

聖日耳門已燒9.3億擴軍

 22歲的阿根廷國腳中場柏斯托尼是當今足壇炙手可熱的新星之一,上季代表巴勒莫在意甲上陣35次入了11球。獲卡塔爾財團收購的聖日耳門今夏到目前為止已羅致8名球員,轉會費共為8400萬歐元(約9.3億港元),打破里昂在2009年以7750萬歐元創下的法甲單季轉會費紀錄,但昨晚聖日耳門在倫敦酋長盃還是以0:1不敵紐約紅牛。

曼城要添中場翼鋒各一人

 曼城領隊文仙尼未能買得心頭好,不過領隊文仙尼強調,己隊在買下後衛基捷基治、史堤芬沙域與前鋒阿古路後,還要再買一名中場和一名右翼球員。談到阿古路,盛傳他與曼城隊中前鋒泰維斯早有心病,前者日前就明言,不太在意這位阿根廷隊友今夏會否離隊,並有信心自己很快便可融入球隊。

熱身賽三球挫愛爾蘭聯賽隊

 曼城在昨晚愛爾蘭都柏林挑戰盃,作客以3:0擊敗愛爾蘭聯賽隊,熱身賽連贏4場。今晚,他們會對上屆意盃盟主國際米蘭(now634及660台今晚11:30p.m.直播)。國米有前鋒迪亞高米列圖、中場甘比亞素、隊長辛尼迪與中堅盧斯奧休息。賽事贏3分、和1分、負0分,每入一球加1分,兩輪後最高分為冠軍。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短道隊衝突 管理層之責 (圖)
王濛停訓非最終處罰 (圖)
王父 助教互毆各執一詞 (圖)
事件回放 (圖)
么正傑:倫敦奧運會 中國看孫楊 (圖)
中國女隊混合接力摘銀 (圖)
首獲世錦賽銀牌 (圖)
世游賽31日賽程
獎牌榜 (截至7月30日) (圖)
車路士亞洲行滿載而歸 (圖)
女球迷食羅沙度波餅浴血
負布力般包尾 傑志毫不失禮 (圖)
黃洋一戰成名 (圖)
香港足球如何重生
返酋長球場鬥舊會阿仙奴 亨利聲援恩師 (圖)
雲加:絕不平賣法比加斯 (圖)
奇連士文接掌美國隊 (圖)
謝拉特九月前無法復出 (圖)
柏斯托尼成法甲最貴球員 (圖)
摩帥僅獲象徵式減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