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負布力般包尾 傑志毫不失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鄧尼為布力般射入第2球。香港 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本地甲組聯賽冠軍傑志昨日在主場迎戰英超球隊布力般流浪,錯失先拔頭籌的大好機會,隊長羅沙度主射十二碼宴客,結果在巴克萊亞洲錦標賽季軍戰,被布力般的莫路科米卡、鄧尼及碧克文各入1球,以0:3大敗,不過主隊是役卻有收穫,球隊在英超球隊面前表現絕不失禮,新加盟的前上海內援中場黃洋,其領軍和個人突破能力獲得肯定,傑志在新一屆球季的實力明顯更勝上屆。

 傑志乘布力般仍未適應香港潮濕和酷熱的天氣,甫開賽即打出球隊一貫的「港版巴塞」風格,取得數次攻門機會,並在上半場23分鐘憑曾錦濤博得對方後衛馬田奧臣禁區內犯規,獲得千載難逢的十二碼機會,可惜隊長羅沙度主射高出,錯失領先機會。

 反觀布力般把握力實而不華,35分鐘,莫路科米卡接應隊友艾馬頓右路傳中,近門頂入成1:0。換邊後,布力般中場鄧尼妙射罰球越過人牆入網,領先傑志2:0。此時仍用心踢小組短傳巴塞式足球的傑志,其後有後備入替的陳文輝連環起腳抽射,惜射門貼柱出界,未能為球隊破蛋。完場前6分鐘,羅沙度在禁區內一次犯規輸十二碼,布力般由碧克文主射成3:0鎖定戰局。

甘巴爾滿意表現

 傑志教練甘巴爾賽後十分滿意球隊的表現,他表示其中上半場更有不少攻勢,球員很享受今次賽事,並吸取比賽經驗,對傑志來說是十分重要。布力般中場鄧尼賽後表示對於自己獲得1個入球,即使是季初的熱身賽,仍感到十分喜悅,而且有信心可以為球隊帶來美好前景,在新球季爭取前10名。領隊堅恩則指賽事有助球隊練兵,對手傑志也給球隊很大壓力和競爭力,是很好的季前備戰賽事。

相關新聞
短道隊衝突 管理層之責 (圖)
王濛停訓非最終處罰 (圖)
王父 助教互毆各執一詞 (圖)
事件回放 (圖)
么正傑:倫敦奧運會 中國看孫楊 (圖)
中國女隊混合接力摘銀 (圖)
首獲世錦賽銀牌 (圖)
世游賽31日賽程
獎牌榜 (截至7月30日) (圖)
車路士亞洲行滿載而歸 (圖)
女球迷食羅沙度波餅浴血
負布力般包尾 傑志毫不失禮 (圖)
黃洋一戰成名 (圖)
香港足球如何重生
返酋長球場鬥舊會阿仙奴 亨利聲援恩師 (圖)
雲加:絕不平賣法比加斯 (圖)
奇連士文接掌美國隊 (圖)
謝拉特九月前無法復出 (圖)
柏斯托尼成法甲最貴球員 (圖)
摩帥僅獲象徵式減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