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某大學校長原是SM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3]     我要評論

 美國移民部門上周突擊搜查北弗吉尼亞州大學,懷疑該所未獲認可的私立大學利用簽證漏洞,招收逾2,400名學生,大部分是印度裔。當局搜查大學校長住所,更意外發現他是一名病態性虐狂,在住所打造了一個性愛地牢,更與女友在網站招攬性伴,條件是要如奴隸般絕對服從。

 64歲的戴維.李是北弗吉尼亞大學(UNVA)校長及大學信託委員會主席,移民部門人員上周四突擊搜查大學,檢走部分電腦及文件。當局正調查於1998年成立的UNVA,有否利用簽證漏洞招收外國學生,並調查學生是到美國上課,還是利用大學名義取得入境資格。

地牢放滿木製刑具

 不僅大學遭殃,校長亦自身難保。當局搜查其價值80萬美元(約623萬港元)的市郊公寓時,發現一個放滿木製刑具的地牢,揭發他是一名病態性虐狂,常與女友在地牢大玩SM變態遊戲。

 據悉戴維.李與其有同樣癖好的女友,在網上一個SM網站刊登廣告,尋找「有吸引力且聽教聽話」的女性參與性虐遊戲,廣告稱他們二人幾乎熱愛所有怪癖,更是專家,但強調參加者必須視自己為奴隸,供他及其女友性虐待。戴維.李在廣告中表示,希望招攬成員加入他們的大家庭,他們會在愛與紀律間找平衡,為參加者提供安全的家。二人在上載網站的頭像照片中擺出多款「誘人」姿勢,詳述他們的性愛環境及「健美身材」。

與女友拍裸照騷體形

 在其中一張照片中,戴維.李赤裸上身拍照,顯示自己「渾身肌肉」;又在另一張女友裸照中,形容女友體形健美。他還在照片中展示地牢及各種刑具。 ■《每日郵報》/《華盛頓郵報》/《紐約郵報》

相關新聞
美債限終勉強過關 降級威脅未除 (圖)
環球點評:美削赤對中國影響微
美股中段跌逾百點 金價創新高
麥康奈爾點中餐「花錢多」 (圖)
意西國債孳息創新高
奧巴馬弱勢恐難連任 (圖)
敘利亞齋月開殺戒164死 (圖)
意大使被召回國 敘拉攏印阻譴責 (圖)
中國晤聯國官員促增斡旋利國力度
美失業者住帳篷 靠施捨度日
奧巴馬50大壽 超豪慶生惹爭議
以同意恢復舊界 換巴放棄立國
英《太陽報》讀者資料被盜
英國人興養雞省買蛋錢
超近距看灶神星 (圖)
查韋斯變光頭 (圖)
美某大學校長原是SM狂
印漢醫小腸氣驚現子宮
iPhone5傳10月面世
調查:IE用家IQ如智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