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虐兒致變植物人 台三惡婦判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4]     我要評論

 據中新網3日電  據台灣媒體報道,台北市一名鄭姓女子離婚後帶5歲女兒、4歲兒子投靠娘家,竟和母親、妹妹聯手以鐵錘打、香煙燙、抓頭撞牆等方式凌虐子女,把女兒打成植物人,兒子也遍體鱗傷。台北地方法院2日依致兒童重傷罪,各判鄭姓女子、鄭姓女子的母親及鄭姓女子的妹妹7年6個月、5年6個月、4年8個月徒刑。

 偵辦此案的女檢察官陳韻如說:「女童瘦到皮包骨,體重剩11公斤,她這年紀正常體重應超過20公斤。」鄭姓女子等3人辯稱幼童是玩耍摔傷,但鄰居證稱:「幾乎每天聽到小孩哭,感覺那家大人照三餐打。」男童則說:「我和姐姐常被大人打。」檢方認定三女手段殘忍,悖於倫常。鄭姓女子等三人羈押中,兩名被害幼童由社會局安置。

相關新聞
台銀登陸 不再繞道香港 (圖)
兩岸投保協議 吳敦義:審慎樂觀 (圖)
楊秋興:現實多制約 籲宋勿參選 (圖)
陸生赴台煩惱多 常被問「雙英更愛誰?」
助馬宋溝通 吳伯雄請纓 (圖)
阿扁恐被切割 拉四天王落水
小英副手人選 前財長林全上榜
七旬神棍「施法」 騙姦少女判8年
民進黨中常會 蔡致詞 謝翻桌!
虐兒致變植物人 台三惡婦判監
最佳老爸 (圖)
支教甘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