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嬌險走光 阿Sa忙護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嬌外套意外揭開,差點走光,阿Sa幫忙把阿嬌後面的頭髮蓋住走光處。實習記者陳湘靜 攝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陳麗蕓)為慶祝入行10周年,Twins前晚在會展舉行《新城 Twins 3650演唱會》。鍾欣桐(阿嬌)當晚獲三十多個舊同學到場支持,反觀蔡卓妍(阿Sa)的男友陳偉霆就沒有出現,但當晚表演小意外頻生,阿嬌的收音咪更出現問題,Twins間中亦失誤忘詞。

 前晚Twins演唱了多首經典金曲,包括《女校男生》、《戀愛大過天》和《風箏與風》等。而在舞步和造型方面,Twins早已事先透露今次演唱會不走性感路線,所以前晚演唱會上,阿Sa和阿嬌都穿得密實,亦沒有特別性感誘人舞步。不過她們就在舞蹈員的身上大玩花招,拿著水瓶往男舞蹈員身上倒水,營造濕身誘惑場面。

  而Twins前晚個唱現場亦頻頻發生小意外,阿嬌一開場即被鞋子弄傷了腳甲,後來小外套又因鈕扣掉下而意外揭開,差點走光,阿Sa見狀立即把阿嬌後面的頭髮撥往走光處蓋住,但卻弄亂了阿嬌髮型。最後阿嬌惟有乾脆把小外套脫掉,手忙腳亂中又弄掉了咪線,而阿Sa當晚亦有襪子滑落的小問題發生。

狀態不好引致失誤

 由於阿嬌的收音咪出現問題,所以經常聽不到她的聲音,結果變成阿Sa的獨唱。阿嬌對此都表示很不滿意,她皺著眉頭說:「其實我們今日已經測試了很多次,我也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可能是喇叭有點問題。」

 提到二人演唱時偶爾出現走音忘詞的失誤,Twins表示她們已很認真地排練過,當晚純粹是狀態不好,但她們對歌迷的反應十分滿意,阿嬌說:「我們很感動,很多人都是企著看完的,氣氛比平時好很多。」

 Twins演唱二人出道以來多首名曲,回憶起十年來的風風雨雨,台上的兩人都不禁眼濕濕,阿Sa更表示:「今晚不知道怎麼了,我連唱《風箏與風》都很想喊,以前從來不會的。」後來她們反問台下歌迷知不知道她們為什麼能撐這麼久,在眾人還沒來得及回答前,兩人就很有默契地同時唱起了改編版的《唸你》:「因為我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唱罷即哈哈大笑,認真鬼馬。

 至於前晚Twins亦邀請再次合體重組的師弟Boy'z為演唱會作嘉賓,合唱《死性不改》,Boy'z亦演唱了新歌《Ready to go》,歌藝明顯有進步。

 另外,古巨基前晚於老闆楊受成旗下酒店舉行生日派對,Twins、容祖兒、楊受成、霍汶希和傅明憲等均有到場賀基仔39歲生日,基仔緋聞女友助手Lorraine更罕有出鏡露面出席派對,更陪伴基仔身旁切蛋糕。

相關新聞
阿嬌險走光 阿Sa忙護駕 (圖)
張馨予避同場錄影甩底 官恩娜冷淡回應:我唔識佢 (圖)
默認持城城住家鎖匙 熊黛林不認試婚 (圖)
認與補習天王分手 張舒雅避談新男友 (圖)
否認與羅力威拍拖 羽翹自爆另有對象 (圖)
羨慕葉童夫婦恩愛多年 吳綺莉:搵工易搵過男友 (圖)
何佩瑜「不倒胸」玩魔術 陳豪目不斜視 (圖)
古仔退出 伊健替演楊大郎 (圖)
維也納金色大廳唱港台金曲 鄭穎芬贏得歐洲觀眾喝采 (圖)
汪東城不怕被問感情事 (圖)
和謝安琪參與單車百萬行 任賢齊造型花心思 (圖)
任講師只收車馬費 劉天蘭為影圈培養人才 (圖)
博通天下 玉木宏首次拍中國片 (圖)
Selina宣佈10.31完婚 (圖)
成龍收警察帽徽感開心 (圖)
Eric請客激勵士氣 韓藝瑟復工首日 跪地哭求原諒
傳新歡無意成家立室 珍妮花隨時情海翻波 (圖)
一專輯五首歌奪冠 Katy Perry 平MJ紀錄 (圖)
最具影響力廣告模特兒 Rain 李孝利跌出十大 (圖)
格拉斯哥拍戲 畢仔 刺激當地經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