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馨予避同場錄影甩底 官恩娜冷淡回應:我唔識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蘇永康、小肥、朱咪咪、賈思樂、楊梓瑤(Carol) 及師妹徐自瑤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城為《變身男女chok chok chok》節目錄影,原定嘉賓還有吳卓羲(Ron)緋聞女友張馨予,但前晚她卻臨時甩底,避過同於電視城錄製《勁歌金曲》的緋聞男友舊愛官恩娜(Ella)(見圖)同場。

 近日被拍到秘密來港會緋聞男友吳卓羲的張馨予,前晚原本有份錄影節目,但最終她也沒現身。節目監製錢國偉表示:「張馨予昨晚打畀我,話臨時要返內地工作,(是否為了避開官恩娜?) 點解要避?(因為她們是吳卓羲的新歡舊愛。) 我真係唔知喎,知就更加唔會講。」錢國偉還透露稍後張馨予會再來港出席他執導的電影首映,想再請她上節目。對於會否讓她與Ron一起上節目,他笑道:「都好喎。」

怕不實報道影響形象

 而Ella前晚亦為《勁歌》錄影,原本有機會與張馨予碰面,但最後兩人都緣慳一面,問到Ella是否鬆一口氣?她冷冷地說:「唔講人地,我又唔識佢,(碰面會否尷尬?) 真係唔講,唔關我事。」上星期Ella在電視城錄影節目時,為免碰到舊愛吳卓羲,全程躲在化妝間避對方。說到這次不用避張馨予是否很幸運?Ella表示沒有要避那一個,都是正常做自己的事,做好工作。Ella又稱本身是多個品牌代言人,擔心不實報道會影響形象,問到是否遭品牌投訴時?她表示沒有,只是不想有與她無關的新聞影響到自己。

相關新聞
阿嬌險走光 阿Sa忙護駕 (圖)
張馨予避同場錄影甩底 官恩娜冷淡回應:我唔識佢 (圖)
默認持城城住家鎖匙 熊黛林不認試婚 (圖)
認與補習天王分手 張舒雅避談新男友 (圖)
否認與羅力威拍拖 羽翹自爆另有對象 (圖)
羨慕葉童夫婦恩愛多年 吳綺莉:搵工易搵過男友 (圖)
何佩瑜「不倒胸」玩魔術 陳豪目不斜視 (圖)
古仔退出 伊健替演楊大郎 (圖)
維也納金色大廳唱港台金曲 鄭穎芬贏得歐洲觀眾喝采 (圖)
汪東城不怕被問感情事 (圖)
和謝安琪參與單車百萬行 任賢齊造型花心思 (圖)
任講師只收車馬費 劉天蘭為影圈培養人才 (圖)
博通天下 玉木宏首次拍中國片 (圖)
Selina宣佈10.31完婚 (圖)
成龍收警察帽徽感開心 (圖)
Eric請客激勵士氣 韓藝瑟復工首日 跪地哭求原諒
傳新歡無意成家立室 珍妮花隨時情海翻波 (圖)
一專輯五首歌奪冠 Katy Perry 平MJ紀錄 (圖)
最具影響力廣告模特兒 Rain 李孝利跌出十大 (圖)
格拉斯哥拍戲 畢仔 刺激當地經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