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Eric請客激勵士氣 韓藝瑟復工首日 跪地哭求原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9]     我要評論

 韓國女星韓藝瑟自本月14日罷拍新劇《間諜明月》,翌日離韓赴美,面臨被起訴及有傳退出演藝圈,但不足48小時即返國,昨早終於現身片場,趕拍新作。據悉,她於午膳時向導演、眾演員及工作人員請求原諒,更忍不住哭起來。眾人見她歉意十足,亦接受她返回劇組,男主角Eric更請客激勵士氣,擾攘數日的罷拍事件終於告一段落。

 韓藝瑟昨早10時10分抵達首爾東橋洞一間咖啡店,拍攝和Eric約會的場面,但因Eric戴著墨鏡,她看不到對方的表情,顯得有些緊張及尷尬。二人雖然面對面坐著,但等待期間一直沒有對談,亦迴避眼神接觸,整個氣氛非常沉重。拍畢該場景後,韓藝瑟跪地向Eric道歉,Eric欣然接受,並直言:「這段時間辛苦了,我們忘記一切,重新投入拍攝吧,加油!」

與劇組冰釋前嫌

 完成上午的拍攝後,韓藝瑟與劇組在五花肉燒烤店午膳,期間她向眾人致歉,表示:「拍攝期間我遇上很多困難,令我心灰意冷,所以決定罷拍,後來才發現全部都是我誤會了。闖了禍後,大家不但接納我回來,還願意親切地對待我,感謝大家。我承諾今後會出盡全力演好『明月』這個角色。」說畢後,韓藝瑟雙眼泛紅,忍不住落淚,眾人即拍拍其背,以示支持和鼓勵。

 其後,午膳在愉快的氣氛下進行,Eric更自動請纓,把共240萬韓圜(約1.7萬港幣)的餐費包攬在身。工作人員指Eric其實亦備受是次事件影響,心情低落,但為了激勵劇組而花費這筆錢,眾人均感受到其心意。

Eric駁斥錯誤報道

 無辜受罪的Eric繼日前接受簡短訪問後,前晚在Twitter以「戲劇性的和解」為題,剖白心聲。他表示雖然韓藝瑟願意重返劇組,但不能要自己當作沒事情發生,心情始終有些不快。他承認對方曾因熬夜拍攝,過度疲倦而要吊鹽水,但就駁斥導演待人和藹,用詞也很尊敬,沒在片場罵人,亦澄清除了早前因曾換編劇而修改過1、2次劇本外,之後均能依時拿到劇本。不過,他亦認同是次拍攝是從影以來,環境最惡劣,期望電視台高層可以關注及重視有關問題。最後他更寫道:「原諒人犯下的錯誤是件真誠的事,但如果不指出錯誤並幫其改正,或無視因錯誤而仍在承受痛苦的其他人,那麼不是『原諒』,而是『容忍』。」昨日Eric回應有關發文,稱不是要指責韓藝瑟,只是覺得很鬱悶,亦了解對方受到不少傷害,期望她能盡快忘記一切。 ■文:Mana

相關新聞
阿嬌險走光 阿Sa忙護駕 (圖)
張馨予避同場錄影甩底 官恩娜冷淡回應:我唔識佢 (圖)
默認持城城住家鎖匙 熊黛林不認試婚 (圖)
認與補習天王分手 張舒雅避談新男友 (圖)
否認與羅力威拍拖 羽翹自爆另有對象 (圖)
羨慕葉童夫婦恩愛多年 吳綺莉:搵工易搵過男友 (圖)
何佩瑜「不倒胸」玩魔術 陳豪目不斜視 (圖)
古仔退出 伊健替演楊大郎 (圖)
維也納金色大廳唱港台金曲 鄭穎芬贏得歐洲觀眾喝采 (圖)
汪東城不怕被問感情事 (圖)
和謝安琪參與單車百萬行 任賢齊造型花心思 (圖)
任講師只收車馬費 劉天蘭為影圈培養人才 (圖)
博通天下 玉木宏首次拍中國片 (圖)
Selina宣佈10.31完婚 (圖)
成龍收警察帽徽感開心 (圖)
Eric請客激勵士氣 韓藝瑟復工首日 跪地哭求原諒
傳新歡無意成家立室 珍妮花隨時情海翻波 (圖)
一專輯五首歌奪冠 Katy Perry 平MJ紀錄 (圖)
最具影響力廣告模特兒 Rain 李孝利跌出十大 (圖)
格拉斯哥拍戲 畢仔 刺激當地經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