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跳水比賽收官 中國隊攬11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火亮/林躍獲得男子雙人十米台金牌。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22日,大運會跳水項目產生了女子雙人三米跳板、男子雙人十米跳台,以及男女團體最後四個項目的金牌,中國夢之隊在本屆大運會跳水12個項目中,獲得11金2銀2銅,成為最大贏家。

 在下午舉行的女子雙人三米跳板中,何姿和王涵從第一跳開始就一直處於領先,兩人最後以334.20分的成績奪得金牌。烏克蘭和美國隊分別收穫銀牌和銅牌。何姿賽後表示,「能和王涵在深圳拿到這個獎牌挺開心的,畢竟深圳是我的主場嘛。其實我們兩個都跳得不是很完美,但是這個結果已經是不錯的了。」

 隨後的男子雙人十米台比賽中,火亮和林躍組合前兩個動作就引起全場轟動,第三輪,緊追其後的俄羅斯聯邦選手發揮出色,高質量完成了一套難度系數3.6的動作,得到89.64分,超過中國隊升至第一。就在中國觀眾們擔心金牌會不會旁落時,火亮和林躍用完美的一跳─難度系數高達3.7的動作收穫全場比賽最高的101.01分,實現反超,引來觀眾席陣陣喝彩。

相關新聞
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專版 (圖)
深圳大運會今狂歡中閉幕 (圖)
深圳否認3000億打造大運會 (圖)
大運會今產生最後5金 (圖)
18年後再奪冠 女足姑娘徹夜無眠 (圖)
跳水比賽收官 中國隊攬11金 (圖)
港男籃負新西蘭排名22 (圖)
中華台北羽球摘1金4銀
中國女水大勝美國奪冠
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獎牌榜 (截至8月22日) (圖)
周四出發大邱 劉翔7步上欄漸成熟 (圖)
世田賽籌備近乎完美 (圖)
祖高域肩傷退賽送梅利桂冠 (圖)
中國女排抵澳備戰總決賽 (圖)
東亞運13易名「港菁」 (圖)
科比師承波波夫前教練 (圖)
乒球亞洲盃下月長沙揭幕 (圖)
「入樽聖手」下月訪港 (圖)
中國男籃慘負克羅地亞 (圖)
和富大埔赴泰集訓一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