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嘉桓唔信潘霜霜惡意中傷 林峯發聲明譴責失實報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嘉桓(見圖)昨日到旺角鬧市宣傳代言健康食品,嘉桓身穿背心熱褲亮相騷一雙修長美腿,更不怕增磅即場試吃雪條,之後又走到人群中大派雪條,真正讓市民大吃冰淇淋。嘉桓表示自從試服該健康食品,預期之內成功瘦身,現身形比前結實,手臂和長腿顯得更為纖幼,最開心是上圍沒有縮水。

 提及緋聞男友林峯最近又被傳搭上廈門酒吧女侍應芳芳,雜誌更刊登了女方在林峯豪宅內的自拍照片。嘉桓聞言表示這也沒甚麼大不了,她也有看到所拍的照片,感覺都是很平常的照片。她說:「我到訪朋友家中,一樣會大班人拍照。」但芳芳所影的都是單人照片?她帶笑說:「也是很平常,他份人好nice,好多朋友!」自己是否也有在林峯家中拍過照片?她續稱:「我已經講過沒有上過他家,跟他只是工作上的拍檔而已!」另提到林峯舊愛潘霜霜的微博賬戶遭人盜用,並在陳嘉桓的微博上留言罵嘉桓是用其二手貨的八婆,陳嘉桓回應說:「相信留言不是她的所為,應該是有人惡作劇。」她又強調從來跟林峯都是工作上合作,從沒任何關係。

 另外,林峯昨日透過范紀羅江律師行發出聲明,表示有部分媒體失實及歪曲報道,對自己家人及朋友造成困擾。林峯將對此追究一切法律責任。

相關新聞
劉燁挑戰自我演劉邦 (圖)
尹飛燕收梁心怡為徒 汪明荃心情如嫁女 (圖)
Rainbow 拒偷看男友手機 (圖)
提陳茵媺面紅 陳豪稱感情sweet (圖)
陳嘉桓唔信潘霜霜惡意中傷 林峯發聲明譴責失實報道 (圖)
謝安琪 唔知張繼聰公司大地震 (圖)
爆身價入頭二十名 鍾嘉欣不怒反開心 (圖)
何傲兒 王君馨 虛心學戲 (圖)
任電台主持做出個人特色 何守信 發放正能量 (圖)
朱亦兵大提琴揚威國際 (圖)
上海賽車勇奪雙冠軍 城城獲廣告商加碼做善事 (圖)
徐楓 遺憾未能再與胡金銓合作 (圖)
鍾鎮濤教印度小童唱歌 (圖)
帝國之子扮哥哥 Mark哥搶鏡 (圖)
無懼恐怖分子威脅 艾斯頓吉查 開David玩笑 (圖)
成人雜誌稱持有Rihanna性愛錄像 (圖)
KARA年底出香水 (圖)
金泰熙首演日劇 西島秀俊期待合作
好友涉及毒品案 Lady GaGa 暫未回應 (圖)
連場吻戲無助收視 崔智友新劇首播包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