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帝國之子扮哥哥 Mark哥搶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帝國之子突然披上乾濕褸,拿起槍,演起《英雄本色》。 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一連兩日的大規模韓流騷「K-POP Girls in Love & Boys in Power LIVE in HK 2011」繼4女團賣肉U港迷後,前晚即由CNBlue、FT Island、2AM及帝國之子4隊男團接棒演出,他們主力以歌會友,當中壓軸出場的FT Island更掀起黃色搖滾浪潮,而人氣稍遜的帝國之子即模仿張國榮和周潤發,引來全場尖叫連連,成功突圍。

 帝國之子在騷前記者會曾表示預備了特備表演,他們一出場,先帶來一連串米高積遜的經典組曲,如《Dangerous》、《Thriller》等,並模仿其招牌舞蹈,又用半鹹淡廣東話問大家「食鰶漸憫r?」,及後突然唱出哥哥張國榮的《無心睡眠》,中段更演起電影《英雄本色》中Mark哥周潤發的經典槍戰場面,博得全場掌聲雷動。

CNBlue抱病演出

 負責打頭陣的CNBlue帶來《直覺》、《Love Girl》等新歌,並用普通話介紹自己,表示來到香港很幸福,期望有機會再來港開唱。主音容和則不時以英文高呼「Hello,Hong Kong」來炒熱氣氛,還唱了英文版的《One Time》。當他們唱到《Love》時,容和更突然改歌詞,以中文高唱「為甚麼」,令人意外。不過,全晚他們都待在主舞台演出,令後場的觀眾略感失望,直到演唱會完結時,他們才來到最前面的舞台謝幕,可惜不見鼓手敏赫的身影,有傳他抱病演出,率先返回酒店休息。

2AM強調信守承諾

 有美聲組合美譽的2AM唱出《死也不能放開你》、《給不接電話的你》等人氣情歌時,全場動容。他們以普通話夾雜廣東話向歌迷問好,隊長趙權表示自5月底首次訪港後,不足3個月再度來港演出,感到非常開心外,更多次強調兌現了與歌迷的承諾,又對Fans比愛心手勢,昶旻則高呼「我愛香港」。

FT Island晒英文無人明

 壓軸出場的搖滾樂隊FT Island掀起高潮,帶來多首high歌,主音弘基滿場飛,與歌迷互動頻繁,還要求歌迷把黃旗掉上台,讓他揮舞,唱到興起時,不但隨歌扭臀,更脫去白色背心外套,露出內裡的黑Tee。席間,他以英文叫大家要支持自己的偶像,但說得七零八落,眾人聽不明白,十分搞笑。尾聲時,他們更表示歌迷要努力做功課讀書,等待他們來港開巡唱。

相關新聞
劉燁挑戰自我演劉邦 (圖)
尹飛燕收梁心怡為徒 汪明荃心情如嫁女 (圖)
Rainbow 拒偷看男友手機 (圖)
提陳茵媺面紅 陳豪稱感情sweet (圖)
陳嘉桓唔信潘霜霜惡意中傷 林萰o聲明譴責失實報道 (圖)
謝安琪 唔知張繼聰公司大地震 (圖)
爆身價入頭二十名 鍾嘉欣不怒反開心 (圖)
何傲兒 王君馨 虛心學戲 (圖)
任電台主持做出個人特色 何守信 發放正能量 (圖)
朱亦兵大提琴揚威國際 (圖)
上海賽車勇奪雙冠軍 城城獲廣告商加碼做善事 (圖)
徐楓 遺憾未能再與胡金銓合作 (圖)
鍾鎮濤教印度小童唱歌 (圖)
帝國之子扮哥哥 Mark哥搶鏡 (圖)
無懼恐怖分子威脅 艾斯頓吉查 開David玩笑 (圖)
成人雜誌稱持有Rihanna性愛錄像 (圖)
KARA年底出香水 (圖)
金泰熙首演日劇 西島秀俊期待合作
好友涉及毒品案 Lady GaGa 暫未回應 (圖)
連場吻戲無助收視 崔智友新劇首播包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