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安琪 唔知張繼聰公司大地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謝安琪(Kay)(見圖)、官恩娜(Ella)、許廷鏗昨日出席於九龍公園舉行的《903ALL STAR 運動會》,聯同商台DJ進行排球友誼賽。自言中學時是校隊隊長的阿Kay,昨日全副武裝上陣,穿了三件衫、兩條褲,又戴護腕及護膝,成了打底王。談到其夫張繼聰所屬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風,近日大地震,阿Kay表示對事情不清楚,老公工作如常,做得好開心,沒有受公司影響。談到「鋒芝」離婚一事,阿Kay表示這是別人的家事不便談論,但覺得他們都是好父母,會找到一個大家都開心的處理方法,相信他們分開後都會好好撫養小朋友。Ella被阿Kay笑指她有愛心,見到排球也不敢打。

 Ella表示離開學校後已甚少接觸排球,故昨日不求勝出,只希望不會連累隊友及不會「食波餅」,因讀書時期試過被波食波餅令鼻樑流血,鼻上留下傷痕,所以打波時都有陰影,要加倍小心。對於近日傅穎自爆被羅仲謙虐打,Ella表示不便多談,覺得最重要是開心。日前黃貫中在微博暗罵菲律賓總統,Ella亦怒氣的說:「我睇電視見到菲律賓總統笑笑口回應,都會有曮蒡臐A為何這麼慘的事都可以笑,我不知道當年的處理手法和文化,為何可以這樣掛著笑容去回應。」許廷鏗被問及「巨聲」參賽者被發現在微博張貼疑似斷背照片,作為師兄的他可覺得有損「巨聲」形象?他表示未有聽過也不清楚,但呼籲參賽者作為公眾人物要學懂檢點,及社交網站上的不必要照片要刪除,或是設好觀看的私隱權限。有指相片是遭人惡搞,問到許廷鏗可擔心成為下一個受傷者?他說:「一定會有很多同名同姓的人,唯有呼籲大家小心分辨真假。」

相關新聞
劉燁挑戰自我演劉邦 (圖)
尹飛燕收梁心怡為徒 汪明荃心情如嫁女 (圖)
Rainbow 拒偷看男友手機 (圖)
提陳茵媺面紅 陳豪稱感情sweet (圖)
陳嘉桓唔信潘霜霜惡意中傷 林萰o聲明譴責失實報道 (圖)
謝安琪 唔知張繼聰公司大地震 (圖)
爆身價入頭二十名 鍾嘉欣不怒反開心 (圖)
何傲兒 王君馨 虛心學戲 (圖)
任電台主持做出個人特色 何守信 發放正能量 (圖)
朱亦兵大提琴揚威國際 (圖)
上海賽車勇奪雙冠軍 城城獲廣告商加碼做善事 (圖)
徐楓 遺憾未能再與胡金銓合作 (圖)
鍾鎮濤教印度小童唱歌 (圖)
帝國之子扮哥哥 Mark哥搶鏡 (圖)
無懼恐怖分子威脅 艾斯頓吉查 開David玩笑 (圖)
成人雜誌稱持有Rihanna性愛錄像 (圖)
KARA年底出香水 (圖)
金泰熙首演日劇 西島秀俊期待合作
好友涉及毒品案 Lady GaGa 暫未回應 (圖)
連場吻戲無助收視 崔智友新劇首播包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