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任電台主持做出個人特色 何守信 發放正能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B希望在節目中發放正面信息。

 早前何守信(何B)接受了香港電台的邀請,做一檔晨早節目《開心日報》。做節目對於「金牌司儀」何B來講從來就不是問題,他反而最擔心是否能早起,不過在經過多日的訓練後,何B得意地表示「已經漸漸習慣」。對於自己的節目,何B希望其可以發出正能量,同大眾一起針砭時弊,而堅決不做「電台狗仔隊」。

 電台節目只聞聲不見人,因此何B也就樂得穿著一身休閒服上陣,神采奕奕的樣子絲毫看不出來有被早起困擾的痕跡,對此他哈哈笑說:「不經不覺已經做了8日,現在已經愈來愈習慣(早起)了。」何B的節目10點20分開始,每天8點15就要起床,這對於一向晚睡晚起的他來說真是大挑戰,連太太都一直很懷疑他是否能做到,他說:「她知我是夜鬼,一直擔心我起不了床。」但是職業習慣還是戰勝了懶蟲,他的節目天天按時播出。

不想做電台狗仔隊

 黃霑曾經評價說何守信「說話從不過線」,這種特質當然也體現在他的節目中。何B說:「我希望盡量發出一些正面信息,不想製造一些負面事情或者挑剔批評任何人。」他覺得現在社會上有很多不滿和批評其實是缺少根據的,「就拿地鐵來說,我走過世界的很多大小城市,每到一個地方就一定要去搭下地鐵,相比來看,我覺得香港的地鐵已經算是世界一流水平了,都不知幾好。但是有些人就硬要挑骨頭,這樣不好那樣不好的。我不喜歡這樣整天挑洠蚆縑A不想做電台狗仔隊。」

閒時與圈外老友聊往事

 談及是否還會再接一些司儀工作,何B態度十分堅決地表示不會再做司儀。一方面是怕辛苦,另一方面是因為不喜歡,真的厭了。說不喜歡,他就真的一點都不看那些節目,寧願窩在家中看連續劇。但是對於自己喜歡的工作,態度就截然不同,他說:「去年我做世界盃的時候,為了做好那個節目,晚晚看通宵,因為自己喜歡,所以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現在沒工作的時候,何B會約上兩三個老友一起喝茶聊天,他說跟圈內的朋友很少見面,因為時間很難配合,現在經常聚的都是幾十年交情的圈外老友,一起聊往事,非常愜意。而為了照顧他,太太陳麗斯暫時會留在香港,這讓何B更是沒有後顧之憂,可以安心地享受生活。

相關新聞
劉燁挑戰自我演劉邦 (圖)
尹飛燕收梁心怡為徒 汪明荃心情如嫁女 (圖)
Rainbow 拒偷看男友手機 (圖)
提陳茵媺面紅 陳豪稱感情sweet (圖)
陳嘉桓唔信潘霜霜惡意中傷 林萰o聲明譴責失實報道 (圖)
謝安琪 唔知張繼聰公司大地震 (圖)
爆身價入頭二十名 鍾嘉欣不怒反開心 (圖)
何傲兒 王君馨 虛心學戲 (圖)
任電台主持做出個人特色 何守信 發放正能量 (圖)
朱亦兵大提琴揚威國際 (圖)
上海賽車勇奪雙冠軍 城城獲廣告商加碼做善事 (圖)
徐楓 遺憾未能再與胡金銓合作 (圖)
鍾鎮濤教印度小童唱歌 (圖)
帝國之子扮哥哥 Mark哥搶鏡 (圖)
無懼恐怖分子威脅 艾斯頓吉查 開David玩笑 (圖)
成人雜誌稱持有Rihanna性愛錄像 (圖)
KARA年底出香水 (圖)
金泰熙首演日劇 西島秀俊期待合作
好友涉及毒品案 Lady GaGa 暫未回應 (圖)
連場吻戲無助收視 崔智友新劇首播包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