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後備電股照炒 新人結不成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護老院職員協助長者疏散。 美聯社

 位處低窪地帶的曼哈頓下城區正為疏散作準備,但鄰近的紐約交易所計劃周一照常開市,聲稱已擬好應變方案。然而,「艾琳」令紐約一些準新人的周末結婚大計泡湯;東岸的欖球、職棒大聯盟等賽事需取消或延期;原定有30萬人參與的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紀念園啟用儀式,更推遲至下月或10月舉行。

 紐交所發言人前日表示,周一將繼續開市,並已準備好啟用後備發電設施,在確保人員安全的情況下維持運作。紐交所跟其他全面電子化的交易所不同,仍維持局部人手運作。

職棒賽延期

 如果「艾琳」吹襲紐約時仍是3級颶風,紐交所位處官方所列的C區可能水浸。市長彭博前日已強制撤離高危的A區低窪地區。紐交所上次因天氣原因全日休市已是26年前的1985年,當時颶風「葛麗雅」吹襲紐約。

 另一方面,美職棒紐約大都會昨今兩天主場對亞特蘭大勇士的2場賽事,需延至下月8日舉行;波士頓紅襪主場對奧克蘭運動家則提前一天至昨日舉行,趕在颶風逼近波士頓前結束。 ■綜合外電消息/路透社

相關新聞
「艾琳」殺到 紐約癱瘓 美東230萬人大疏散 (圖)
「艾琳」襲美東 (圖)
紐約關5機場 國泰港紐航班取消 (圖)
恐吹走2729億 相當紐約一半預算 (圖)
後備電股照炒 新人結不成婚 (圖)
紐約民眾懶理 店主斥政府誇張 (圖)
去年雪災反應慢 彭博寧枉勿縱
卡扎菲疑逃亡阿爾及利亞 (圖)
利比亞戰事最新進展 (圖)
25年前空襲證說謊 養女未死做醫生 (圖)
聯儲局卸責華府 QE3或明年出爐 (圖)
QE3遲遲未出台的原因
奧巴馬下月料出招谷就業
波音787下月首付運 (圖)
卡恩探IMF舊同僚謀「和解」 (圖)
UFO墜毀片曝光 疑似外星人現身
喬布斯骨瘦如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