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卡恩探IMF舊同僚謀「和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前總裁卡恩(見圖)前晚抵達美國首府華盛頓探訪昔日同僚,上月接替卡恩出任IMF總裁的拉加德指,卡恩此行「可說是大和解」。

 紐約檢察官日前撤銷卡恩的性侵指控後,卡恩與妻子前日離開紐約,轉抵華盛頓。卡恩夫婦一同現身於其位於華府高尚住宅區的豪宅,但沒理會聚集在門外的記者,還揮手趕他們離開。

 IMF發言人周四曾表示,預計卡恩「最快下周」到訪,但卡恩明顯提早行程。拉加德接受法國電視台訪問時表示,卡恩此行將與前同事見面,但並未透露是否包括她本人。

 拉加德說:「卡恩要求和昔日同僚,還有任何想(見他)的人碰面。他只是希望道別,我認為,他想在離開美國前來一次大和解。」 她補充說:「所有前總裁都可以回來造訪IMF。」  ■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艾琳」殺到 紐約癱瘓 美東230萬人大疏散 (圖)
「艾琳」襲美東 (圖)
紐約關5機場 國泰港紐航班取消 (圖)
恐吹走2729億 相當紐約一半預算 (圖)
後備電股照炒 新人結不成婚 (圖)
紐約民眾懶理 店主斥政府誇張 (圖)
去年雪災反應慢 彭博寧枉勿縱
卡扎菲疑逃亡阿爾及利亞 (圖)
利比亞戰事最新進展 (圖)
25年前空襲證說謊 養女未死做醫生 (圖)
聯儲局卸責華府 QE3或明年出爐 (圖)
QE3遲遲未出台的原因
奧巴馬下月料出招谷就業
波音787下月首付運 (圖)
卡恩探IMF舊同僚謀「和解」 (圖)
UFO墜毀片曝光 疑似外星人現身
喬布斯骨瘦如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