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甲球證獲服裝贊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3名青年球證展示新服裝。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香港足總昨日宣布,本地甲組賽事裁判員的服裝獲得意大利運動品牌LOTTO SPORT贊助。足總主席梁孔德、董事鄧竟成及贊助商代表彭峻浩昨日出席記者會,會上3名青年球證穿上新裁判球衣。

 裁判委員會主席鄧竟成在記者會上表示:「球證總是在一場球賽中最受球迷所忽視,而香港在去年8月至今年5月期間,總共有30名球證到海外執法和學習,足見香港的球證水準在國際上具有一定水準,並會朝著這個方向,加強和鞏固一支高水準的執法球證團隊,令賽事公平和公正。」鄧竟成剛在3月出席完亞洲足聯在上海主辦的「球證管理交流課程」,從中學到不少球證管理方法,對此坦言大開眼界,感到終身學習的必要。

港隊強陣出戰龍騰盃

 另外,香港足總主席梁孔德透露,9月中在高雄舉行的「龍騰盃」足球邀請賽,為了令香港隊獲得提升世界排名的機會,決定派出最強的香港代表隊參賽。而本地首項盃賽銀牌昨日進行抽籤,屯門、傑志、港菁和天水圍飛馬需要進行初賽。

相關新聞
劉翔王者風範贏好評 (圖)
網友期待倫敦再創輝煌 (圖)
劉翔 匆匆三年
孫楊抱怨商業代言影響訓練 (圖)
女排調整陣容 接應二傳換人 (圖)
亞運改分裁判「罪成」 遭降級 (圖)
國家女籃返京備戰奧運
中國車隊將逐FIA GT1
李曉霞 丁寧戰世界盃 (圖)
費達拿大滿貫勝仗 史上第2 (圖)
舒娃首圈驚險過關 (圖)
前巫師後衛落網 (圖)
黑妹中西合璧治腳傷 (圖)
林子心中國聯賽首圈奪冠 (圖)
港甲球證獲服裝贊助 (圖)
活士為總統盃狂比賽谷狀態 (圖)
6萬立陶宛球迷運球造勢
希特菲特告雷諾盼取回正選 (圖)
巴塞新球季延續霸氣 (圖)
美斯魯營第101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