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親熱戲沒向女友備案城城望50歲前組織家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電影《全球熱戀》導演夏永康及陳國輝率領郭富城、桂綸鎂及井柏然會見傳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全球熱戀》昨日舉行記者會,導演夏永康及陳國輝率領郭富城、桂綸鎂及井柏然出席會見傳媒。城城透露心跡希望於50歲前組織家庭,生一對子女過美滿婚姻生活。

 城城於台上接受司儀提問,談及戲中戀人奶茶已經結婚,城城笑說:「拍戲時也不知她戀愛中,一直以為是跟我談戀愛,直到她結了婚也好驚訝,不過也替她開心。」司儀笑問他是否亦已經結了婚沒人知?城城笑說:「我都結了婚……,只是說笑吧!」有內地傳媒發問,指城城在戲中與奶茶有不少親熱戲,事前有否跟女友備案?城城即面色一沉收起笑容答謂:「工作上我投入角色,不會理其它事情!」

而城城跟奶茶相識已久,卻是首次合作,他記得彼此相識是在李心潔的婚禮之上。問到奶茶婚後有否予以恭賀?城城表示大家完成工作後也沒聯絡,主要是奶茶的性格比較慢熱,故也沒交換到電話,雖然他向來熱情,但仍會尊重對方本身的性格。

仍想於事業上衝刺

 談及奶茶已經結婚少出席宣傳,傳媒焦點一定集中在城城身上,城城坦言也明白會給傳媒追問結婚問題,他也會正面去講,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戀愛,而自己對戀愛的態度屬於低調一類,不會明目張膽去講,也不想將私人事一字一句地去表露,城城說:「我不是不想公開,只是想保護自己的私人空間,若果時機成熟到結婚階段我一定講,畢竟這是人生一件重要事情。」問到又會否計劃這幾年內結婚?城城認真地答道:「也看緣分和timing,有時不是話結婚就結到,我是工作狂又好勝,仍想再於事業上衝刺,希望50歲前啦,婚後生一對小朋友。」但再遲女方會否等不到?城城覺得喜歡他的話一定肯等,但生孩子方面會否又太遲?城城說:「這沒法去控制,即使一對夫妻很早結婚也不一定立刻就可以有孩子,總之我自己是喜歡小朋友,生一對是最美滿了。」

相關新聞
蘇永康以「歡樂滿東華」回報歌迷 (2011-09-02) (圖)
鄭秀文理想婚戒求簡單 (2011-09-02) (圖)
親熱戲沒向女友備案城城望50歲前組織家庭 (2011-09-02) (圖)
羅志祥與澳門復康歌迷會面 (2011-09-02) (圖)
《開心魔法》女主角曝光17歲新人吳千語擔任 (2011-09-02) (圖)
於太空艙拍接吻戲 郭富城拍足6小時 (2011-09-02) (圖)
台灣LOLLIPOP F舞鬥韓國SJ (2011-08-31) (圖)
相識地簽字訂婚盟 新娘Amanda喜極而泣 (2011-08-31) (圖)
《鴻門宴》劉邦霸氣造型曝光 黎明坦言演出有壓力 (2011-08-31) (圖)
三十度戶外拍廣告 鍾舒漫汗流浹背 (2011-08-31) (圖)
澳門騷中門大開晒平胸 鄭秀文趕返港做 痴情女友 (2011-08-29) (圖)
被委任為青年電影展大使 李治廷受鼓舞 (2011-08-29) (圖)
張家輝作弄竇驍掏10萬慶功 (2011-08-29) (圖)
十月香港舉行總決賽 華姐18強誕生 (2011-08-27) (圖)
香江明月夜:張英席 尤泓斐二重唱 趙大地 高歌《古老的信天游》 (2011-08-27) (圖)
胡軍頂替成龍演忽必烈 佘詩曼千萬片酬做皇后 (2011-08-23) (圖)
稱與蔡慧欣只是朋友 羅仲謙不清楚傅穎情況 (2011-08-23) (圖)
官恩娜撐羅仲謙易相處 (2011-08-23) (圖)
阿倫生日收珍貴手繪畫 (2011-08-23) (圖)
楊怡直言恨收鑽飾 (2011-08-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